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6:08:2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說話直了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有妳的立場
只是你們好像都習慣只站在自己的立場

愛上大男人主義的女人
本來就會比較辛苦
愛本來就是有淚有歡笑
現在後悔那些才是真的多餘
受傷誰都受過傷
沒有人可以彌補誰的傷
所以妳更要學的是自我療傷不是

坦白說
我真的覺得這跟彼此家境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不是翔的家境比較好
所以要他去羅東找妳是件很合理的事
我真的不這麼認為

分離的痛苦妳不用解釋給我聽沒關係
不是只有妳每個人都體會過
如果可以我當然也不想有失去的一天
只是並不是事事都能如我所願

不能說不要分開是最好的
而是對彼此都好都快樂的結果是什麼
才是最好的
妳也不用擔心
我跟銘才剛起步現在都只是磨合期
未來都是說不定的事
我沒想太多
妳也就不用替我們想太多
畢竟真正需要煩惱的是妳自己的感情

翔是堅持自我
而妳是鑽牛角尖
沒想過反省自己犯的錯
說起對方的錯的時間比起來
可以去茶店點杯飲料坐下來慢慢聊

你們緣分還沒到
到了他不會叫妳回來

我能明白能體會妳的意思
但寄人籬下本來就是這樣
那是要看妳怎麼去想去做去調適
妳也不要再白吃說他只要電腦不要妳
你們最大的問題是欠缺溝通

人都有私心
我承認我很自私
只是也要拿捏得宜吧

今天會變成這樣
我個人認為
妳打從一開始就不該騙他隱瞞他
把話都說開不需要隱瞞就什麼都好講
一次兩次可以原諒
但妳是超過四次五次的一犯再犯
不能說他不體諒不諒解
而是妳捫心自問換做是妳呢
將心比心吧

我不可能只站在妳或他那邊
畢竟是妳先犯了再犯那些原本就不該犯的錯
而且妳口口聲聲說愛
但其實妳還太愛玩

妳說
這幾天妳想了很多
我說
如果妳真的想改
那妳該想的是檢討反省
想辦法解決問題
而不是想著反正緣盡了
反正他愛電腦不愛妳
這樣很蠢

何況改變了妳自己
最大受益者也是妳自己
改變了妳才會更懂得怎麼去珍惜
學會了如何去調適心情
妳才不會過得更不開心不是

不要傻了
都二字輩的人了妳給我收心一點
少笨了


台長: coco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iv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