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08:43: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年見。

我第一次被「明年見」這句話嚇到是讀小學的時候,
我跟隔壁班的老師約好下星期去他的教室拿東西,
臨走時他突然跟我說:「明年再來拿。」。
我那時候嚇了一跳,後來才想起來,對吼,下星期就是明年了。
之後每年年底,我也會想用這招嚇別人。
不過這次不是嚇人,真的要明年見了。
在沒有更新本網站的這段期間,
我常常覺得自己似乎應該寫點什麼,
但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最近受了一本書的影響,
決定每個月培養一個優良的習慣。
目前列出了九個,中途可能還會新增。
第一個:每天打坐。
( 我沒有宗教信仰,純粹只是想每天花點時間讓自己靜一靜。 )
第二個:我本身是業務,要天天撥打開發客戶的電話。
( 培養這個習慣需要三個月。 )
第三個:整理舊客戶的資料。
第四個:每天打掃房間。
第五個:學日語。
第六個:泡茶。
( 我很喜歡喝老人茶。 )
第七個:學吉他。
第八個:天天重新規劃和反省人生的夢想。
第九個:天天寫小日記。
( 也就是更新本網站。 )
我估計至少要花一年的時間才會輪到第九項。
大家到時候見了。

台長: Jo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