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01:04: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問我『夢, 妳這幾天怎麼了? 生病了嗎? 看妳的面色好難看喔! 妳沒事吧?』
『我沒什麼事喔! 可能累了一點吧! 也許是腰在痛吧!』
『妳是不是去打球做過度了呢?』
『也許有一點吧! 都是自己貪玩才弄成這樣子的, 別擔心!』
『嘿! 妳的樣子真的有事喔! 都不笑的, 妳不是這樣子的, 我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嗎?』
『我真的沒什麼事, 別擔心! 謝妳喔!』
近來是自己身體真的太累了
也是自己的心境也累了
可能是想太多了吧!
很想停下來了.
朋友跟我說她快變人格分裂了, 而且很寂寞想找一個朋友陪也沒有.
聽了她的話以後, 我也自己想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跟她差不多吧! 我也快變成兩個人了, 一直變..變..變...下去. 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
唉!! 我又在想什麼呢? 別老是這樣好嗎?(你知道嗎? 我并不是真的那麼想的, 可是腦袋中不受我的控制, 又在胡思亂想了)
朋友別擔心我! 我就是這樣子的

醉夢
(17-8-2001)


台長: 醉夢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