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00:38: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miss u so much…(一句miss u, 我很想你/妳喔!)
從前對我來說是那麼難以啟齒的話語, 也從沒有對身邊的家人,朋友,同學,老師面前就過這句話.
就算我們相距很遠, 分隔多久, 雖然心中很想很想他們, 可是我都不會對他們說出我的心底話.
一句想念的話真的那麼難說嗎?
Miss u! 想你喔!….
每個人都可以用不同的表達方法,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身體動作, 說出他們對某些人的想念.
也許是我不懂表達自己的情感吧!
也許是我覺得這句話卻有另一種含意
也許是我太執著, 太守舊吧!
現在我學會了跟身邊的朋友說『I miss u! 我很想你們喔! 我好掛住你地啊!(廣東話)』
打電話跟好朋友聊天的時候, 她說『近來好嗎? 都在幹什麼?』
『還好吧! 在忙工作喔! 妳呢?』
『嗯! 那妳有想我嗎?』
『哈!!哈!! 妳跟我少來了, 妳去跟妳男朋友說吧! 我想他會甜在心中的, 妳可別跟我說吧!』
『有什麼不好呢? 人家很想妳這個傻婆喔!』
『妳才是傻, 人家不認識會以為我們是同性戀的喔!』
『呵!!呵!! 給妳氣死了.』
『我當然想妳喔! 別擔心我, 我都很好.』
在好友心中我是個很傻的傻婆, 怎麼傻? 知道我跟他們才知道.(秘密~~o^0^o~~)
原來說出這句話是那麼簡單, 那麼容易, 那麼輕鬆, 那麼舒暢, 那麼開心, 那麼好聽. 原來自己以前曾錯過了這麼多句, 是不是很笨呢?
是我開挖了嗎?
是我開朗了嗎?
是我變了嗎?
我自己卻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當我真的想家人朋友的時候, 我會對他們說我真的想他們.
因為一句『想你!』
是我們之間的維繫
是我們之間的情感
是我們之間的緣分
我每天都在想念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有他們我才變得嬌小, 可愛!
有他們我才會感到幸福快樂!


醉夢
(17-8-2001)
想念的一天


台長: 醉夢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