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2:17:38|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好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到家,
沒有妳在的空間裡,好奇怪。

想要對妳說,其實一直好想說,
過了令人難過的落選,現在,我已經不難過了,
也不會為未來可能很少的相處時間而煩惱,
也不擔心有一天妳會離開我。

妳知道為什麼嗎?這就是我想跟妳說的。

我想說,妳讓我感到好安心。
我可以感受到妳好愛我,從妳每一個眼神,
妳會撒嬌,會胡鬧,會孩子氣地說不想掛電話,
會在我偷親妳時害羞地笑,會傻傻地看著我,
會乖乖牽我的手,會偷偷用力地抱住我,
會說,要乖乖聽老婆的話,然後很聽話地去睡覺。
妳讓我整個人沉浸在無止盡的愛裡,
快要被甜膩淹死了,卻一點都不想離開,
妳真的讓我對將來不害怕,感覺就這麼下去,是再自然不過的,
為什麼,和妳在一起一點顧忌都沒有呢?

我想要為妳的新家打扮,想要跟妳去逛IKEA;
讓妳融入我的家庭,妳也想讓媽媽多接觸到我;
想要認識妳的好朋友們,把妳介紹給我的好友;
完全以妳的「老婆」自居,妳說,
這樣的三八程度對妳來說剛好。
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呢?

為了彼此,辦了新手機,
藍色,是海豚的海,是天使的天,是我們的家。
怎麼辦?因為妳,我愈來愈三八了,可以不在意身邊的眼光,
其實我好想,大聲告訴所有人,我們正在熱戀中。
第一次這麼放心大膽地把自己交另一個人,
我沒有任何防備、保留,一滴不剩地給了妳,
為什麼?因為我看見妳,也是這麼對我的。

我想告訴妳,寶貝,
我覺得認識了妳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有妳在身旁時,我總覺得好溫暖,
每一次看著妳的笑,我都會跟自己說,
絕對不可以讓妳為我哭泣,要讓妳一直這麼幸福,這麼單純,
因為,在妳身邊的我,總是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原來,二個人是可以這麼沒有距離地貼近,
被愛與愛人竟然是相同地令人感動。

所以,請妳一直待在我身邊,
我需要妳用笑容和愛陪伴我的每一天,
需要妳在失意時為我打氣,在開心時和我一起胡鬧,
需要妳軟軟的小手,緊緊握住我的不安,
我有沒有告訴過妳,我有多喜歡妳害羞笑著的表情?
但我一定說過,我有多愛妳。

就要放寒假囉,寶貝,
我們有好多計畫,記得嗎?
什麼都想跟妳一起做,因為有妳,就不會無聊,
一切都變得好玩,只要是和妳在一起。
唸書要加油喔,拿出北一女的魄力來,
想著考完我們就可以無憂無慮地玩,
是不是多了一點動力呢?



《因為妳,這個世界,似乎也輕快了起來。》

台長: Dolphin & Angel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天使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啦啦啦~寶貝妳好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

住在手機裡的海豚
寶貝我留言完就要去睡了
這樣雖然明天看不到我
但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回覆
妳一定會很開心:)

我覺得最幸運的是
妳喜歡這樣的我 而我也最喜歡這樣的妳
妳也讓我好快樂 好幸福 每一天

妳說的對 不流淚也很好
因為妳讓我很幸福所以不需要流淚

我從不擔心我們會因為距離太遠而沒安全感什麼的
我覺得這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控的
距離是被動的 我們的互動才是主動的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我們其實都一直在彼此身邊

我覺得我還有很多事要學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永遠那麼像小孩子
會不會有一天妳也受不了
我想要多清楚妳的脾氣
想要可以對妳的一切都很了解

耶寒假來了
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吧
有好多計畫
希望可以一一實現:)
要過一個很充實有很多妳的寒假!

我也習慣有妳在旁邊
想要每天都能跟寶貝一起睡覺
2007-01-14 03:56:09
Dolphin & Angel
剛剛看完這一篇,妳知道我看見什麼嗎?
我看見的是我的真心赤裸裸地出現在文字裡,
每一個字都是對寶寶真切的感受。
有點嚇到,因為,看見這麼真的自己,
是妳讓我這麼坦白地面對感情,毫不畏懼,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原來自己是可以付出這樣的愛的。

謝謝妳,寶寶,
謝謝妳也付出同等的愛給我,
如果問我感情受傷的收穫是什麼,
我會說,是遇見下一段更美好的戀情。
也許,以前的我們愛得很深也傷得很重,
老天讓我們相遇,使得一切的傷痛都值得。
我想我這輩子就是要遇見妳的,
妳這輩子,注定是要被我愛的。
2007-02-20 01:2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