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8:51: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本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別是人生當中很掙扎的一刻
在你不得不去接受的時候 它總是要發生

外婆在3/22早上8點05分離開了
這讓我想起我生日的那天
同學傳了個簡訊告知我他唯一的女兒離開人世了
那簡訊到如今我還無法忘記

外婆自從住進老人院後 我就沒有看過她
直到她去年住進陽明醫院我才又見到她
她的身軀已變的瘦弱不堪
但她還記得我~ 還記得我

可愛的安莉妹妹就只有一面之緣了
就真的只有見過一面
那年的夏天剛從職業訓練中心結業
同班的同學就帶著她心愛的女兒 ~安莉~ 與我們一同聚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也是最後一次
無情的病魔纏上了她 讓她在一夜之間躺上了手術台
經歷了一場痛苦的手術 連著第二天也是...
到醫院了解情況之後沒進加護病房探望 本以為她就會好轉的
兩天後 同學傳來一封簡訊 告知我她度過危險期 那時真是放了個心
誰知...
或許是菩薩眷顧她吧! 希望她不要受到人世間的苦難
所以提早帶她走了 但也太早了吧!
我的念頭只浮現了我同學的心情
她或許是最難接受的人 但那感覺我無法形容

離別很容易 也很難讓人接受
想離開一個人很掙扎 卻也要有相當的決心
當一切都由不得你來決定的時候
離別是最令人不想發生的一刻

離別何需有 有誰能不遇 一切隨緣逝 仍然懷念中

台長: Jud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