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0:56: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家人去劍湖山



在路途中
很無聊
跟妹狂拍照
亂玩






有多久沒去遊樂場了我
ˊˋ
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沒勇氣坐G5
我是卒仔鬼XDDD




那是晚點要去玩的鬼東西



水上設施很少
與八仙樂園相較之下
但我玩的很爽



還亂搭訕小孩
= =ll


(戀童癖)

吃飽看表演
那些外國人很帥很美
也很勇敢


(但是表演很無聊)

變的魔術根本就是騙小孩的
不精采




玩了一天下來
我沒曬黑
因為我聰明(屁啦)





我要回家了


PIC:我素言XD



在快到家時
車子出問題
ˊˋ
停在88快速道路上旁休息
馬的
有沒有這麼雖
必去


很無聊
拍照打發時間

搞的很晚才到家
我很累

台長: 嗚啦啦小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長髮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