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39: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內心深深了解我不可悲\但我卻不停給自己悲劇主角的形象

我不想快樂\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可以快樂

我想有自信\但我不覺得自己好到可以自信面對別人

我可以發呆狠久狠久\想你很久很久\但畫面\總會跳到別的地方

是不是不該不放過這種讓自己變的可悲的漩渦裡\

但是\你知道嗎\總是總是我希望你回來的時候

腦子就會有另外一個聲音提醒我\回來有什麼用\一切都變了

我想要有個人可以和你一樣讓我不要可悲\但我知道要先自己救自己

 

有沒有一種時候\你發現你明明自己知道你該做些什麼\但是卻什麼都無法做

你明明知道考試前就是要念書才才能有好成績\但前一晚你還是會為了看電視忘記看書

你明明知道要變瘦就是要少吃多運動\但你總是受不了誘惑總是懶惰不想要動

你明明知道這個人不愛你了\但你卻還是騙自己只要堅持他就會回頭

有太多太多的明明知道\卻沒做到\但因為懶惰\沒毅力\不夠堅持\所以做不好

即使你有多大多遠多棒的夢想\這種爛個性就是會毀了所有的一切

 

所以\醒醒好不好\白日夢等美夢成真再偷偷做一點就好

 

台長: J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