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2:50: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y 我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星期6 那天. 我收到了公司指派,去了一個我也從未去過的地方. 這個地方全是外國人居住的. 每個人也是非當則貴. 到了他的屋子後. 他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地在玩wow... 好奇心再問一下. 原本他是wow 美版的經理. 這地方真是臥虎藏龍.

我很久已經沒有在這裡留下文字. 因為身邊工作仍是不停. 我只有星期日是私人時間. 但是又懶床. 每天只有2小時來打電玩. 我相信未來仍會是這裡. 唉..... 如果人一生,不是為了自己生活....真的有多好....

楊生......你考警察失敗,對我來說也是個壞消息. 做朋友怎會想你失敗. 但接受現實吧..... 我們總有一天, 大家都是 PTU , 一起在街上巡邏吧.



台長: 馬克 祖雲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