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21:26:4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啄木鳥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04  啄木鳥試讀第三次 

今天約九點左右帶憲憲去啄木鳥
出門前憲憲看到了袋裝軟糖想要吃
我就拿了兩個給他
跟他說 一個給憲憲 一個給公主姐姐(采儀)
你把他放在口袋帶去喔
可是我心理想 他一定會忘記
因為每次他爸用軟糖拐他去保母家 還不是滿口袋的糖果帶回來
結果今天到了啄木鳥
公主姐姐看到憲憲很開心的大叫"憲憲"並過來找他
憲憲居然再找口袋!!
我幫他把軟糖拿了出來
他說一個是憲憲的 一個他就遞給了公主姐姐
公主姐姐說他不要吃糖果
我趕忙請他收下
(畢竟 這是小子的心意 你不拿 他社交的心意就落空啦 ~)
後來公主姐姐收下了
(果然是三歲小孩,拿給人家手又縮回來,不知道在忙什麼...等到第三次給人家,人家才剛好接到)

20100210 啄木鳥試讀第四次 

今天因為送寶貝去上學後,要去宛靜那喝早餐,又要去學校印東西
所以就改成騎車送寶貝去
結果下車進入啄木鳥
憲憲卻哭著說他不要去啄木鳥
說他要出去玩
我想是不是因為今天是騎車過來,他覺得就是要出去玩,所以第一次說他不要去啄木鳥,即使老師 姐姐說今天天氣很好喔 老師會帶我們去公園玩喔
他一樣哭哭
後來他說要回家
我就跟老師說 我先帶他回家 在走著過來...
采儀聽了 失望的說:可是我想跟憲憲玩~
我說等下我們就回來了

後來走回家後 憲憲開心的脫掉鞋子
可是我不想脫 還穿著靴子 坐在沙發的把手上
憲憲還說要幫我脫鞋子...

後來好說歹說終於讓憲憲出門了(他還不是因為我堅持不給他玩facebook)
到了啄木鳥 老師和采儀都在門外
老師說 憲憲你來啦 走 老師帶你和采儀去公園玩
憲憲同意的把手交出去了

他和采儀兩隻小手同時身出來手牽手 要過馬路去對面公園
老師 還說 你們兩個要等老師呀!!
--------------------------------
憲憲
你們兩個年紀差了快3歲
是不可能的啦~

20100211

今天有了昨天的教訓
所以帶著憲憲手牽手走到啄木鳥
上了二樓
采儀看到憲憲很高興的撲過來抱著他說:憲憲~

妮妮也一直記得憲憲

我只能說 憲憲的人緣...真好!

20100318

昨天晚上憲憲站在床頭當老師
他說 早安 各位同學我門來上課
一邊還翻過去把牆壁當白板 擦起白板來了
真有趣

20100507

今天憲憲在啄木鳥畫了一張卡片
送我當母親節卡片
我看了好感動喔
雖然是老師教的
但是
我突然感覺 我的孩子長大了
他送了我人生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雖然他才三歲....



母親節卡片




台長: 當個快樂的人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憲在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看電影--玩具總動員3
此分類上一篇:嘴甜的憲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