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2:10:26|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家的小學生,早餐吃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有小學生的父母,每天都會幫孩子作早餐嗎?
如果時間很趕,沒辦法自己做早餐,那是否有親自帶他或幫他買早餐呢?
如果真的沒空,只能給他早餐錢,讓他自己去解決的父母......你知道孩子自己到底買了哪些早餐?
上次去站導護,看著一位中年級的學生,去安親班門口,投了飲料後,來到我面前等過馬路,我瞄了瞄他便當袋裡的早餐......喔!不是早餐,是科學麵...
我問了他,同學,你吃早餐了沒?他看來有些驚訝,但還是回答我說沒有.
我又雞婆的問,那你買科學麵當早餐喔?這樣有營養嗎?他有些不知所措,但沒有回答我,一下綠燈就亮了......他過馬路去了
早自修,我將遇到的事情,和學生們分享,並告知我要抽查他們的早餐......有些學生開始驚慌了起來,因為我說,早餐不營養的,我要寫聯絡簿告知家長......
不過,抽查的行動,隨著期末考的到來,改不完的考卷及訂正,只執行了三次
我想,開學時,我要寫給家長一封信,跟他們分享......注意孩子的早餐!!

也許這樣的例子不多,但是學齡的孩子,正是發育的時期,如果疏忽了早餐,對他們的生長發育,一定影響很大的!

我看著不知道哪一班的那個孩子,心裡想,還好我規定我們班不准帶零食來,因此降低了他們把早餐錢,拿去買零食的想法.
可是,還是有人,一大早,是配汽水的= =
其實,就算是奶茶,我也覺得不妥,那只有熱量,什麼營養都沒有!!
奶茶裡面根本沒有牛奶啊~~~
不知道學生的家長,到底在不在意孩子的早餐吃什麼?還是有吃就好??
我想到我家兒子,以後念小學,至少也要親手幫他挑選早餐,讓他就算吃外食,也要有營養(不過我婆說,那時他都退休了,也許他會弄吧~^^)

台長: 當個快樂的人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憲在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2y6m終於會說要尿尿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憲憲繞英文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5:0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