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0:52: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憲憲被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憲憲亂丟雜誌,結果老公居然說我沒教…
我很生氣的回他說: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教,你為什麼不教?
結果m車老公卻說:我要教呀!是你不讓我教。
他的教育,就是打罵教育;可是我覺得小小還要跟他說道理。
其實我不反對用打的,但不要老是把要揍他掛在嘴邊,而且打的同時,也要告訴他為什麼被打呀!
後來又譏笑我說,你用說的,看你怎麼說到讓他撿起來…
那個樣子真的很m車耶!所以我有些控制不住情緒,就把憲憲拉了過來,到他亂丟的雜誌堆,然後用手用力的打著他包著尿布的屁屁,結果憲憲哭了。
我生氣的跟老公說,你看呀!用打的他就會撿是嗎?
(其實我心理知道自己這樣對孩子不對,又忍不住那口氣,嘴巴很賤的臭老公,幹嘛一定要激我!)
結果憲憲居然彎下身子,兩手撿起雜誌,很無助的看著我(很心疼),當下我有點愣住(這傢伙是怎麼了?)接著憲憲可能不知道要怎麼辦,把雜誌丟了,往我身上抱過來,他想要媽媽的秀秀。
我仍然為了面子,很兇的叫他撿起來,但給了他新的指令,把雜誌放在桌上,他真的照做了,原來他真的是在撿雜誌,不是碰巧。
他兩手撿了一次,想過來抱抱,我叫他繼續撿,撿了三次全撿完了…沒想到他真的不大哭大鬧,乖乖的收拾完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這小子害我糗了,讓他爸得意了…
我把憲憲抱起來,告訴他他很棒,我的小乖乖,媽媽會忍住不亂發脾氣,可你老大明明聽得懂指令,卻又賴皮,偏偏要被打的才乖乖做。
後來我跟老公說,如果今天婆婆在場,憲憲一定不會撿,平常他就是這樣,跑去找奶奶哭,奶奶就會給他秀秀…。
結論就是,小孩要教時,還是要打。但我不想讓孩子在打罵中成長呀!
而且老公很賤,叫他自己去教憲憲時,就在那邊扮白臉…賤人。

台長: 當個快樂的人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憲在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憲憲塗氟記
此分類上一篇:憲憲一歲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