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6:28:0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 棄 一 個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 棄 一 個 人

如果你的心
已改變
不再那麼容易
愛上我
那麼,就是該
放棄的時候

或者,從一開始
你就沒有愛過
而我,只是一個人
在愛情遊戲裡
玩著一個人的遊戲

而你,只是遠遠的
從來就不曾想過
好好愛著我抱著我

在我最傷心難過時
你總是遠遠的
讓我獨自一個人
被淚水吞噬著

而我,只能狠心
告訴自己
別再心傷了
等淚水乾了
也許,心就不會
再愛了
那麼,也不會
再有下一次
也不必一個人
在夜裡哭泣了

原來,狠心要放棄一個人
比起,決心要愛上一個人
還要困難很多……

台長: 紫凡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