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0:19: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mail裏收到一篇王文華寫的文章「我35歲,我單身」,
印象中,以前似乎看過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寫的蠻有趣,許多單身一族大概都會心有戚戚焉…

我在搜尋引擎裏輸入「我單身」,結果發現找到的文章還真不少,
似乎許多單身一族都急著為自己辯解:「我沒罪…」;
我不是變態、我不是單身公害、我不是同性戀。

但是,我想,我應該要「認罪」的;
因為我很自私,我自私的享受單身的自由,
我自私的以為人生應該是自己的,
我自私的以為不必為任何人而急著脫離單身…

其實,單身不該算是一種選擇,
每個人都是「單身」的來到這世上,
只因為還沒找到另一個人,所以,現在,我單身,
這需要理由嗎?

因此,我這種單身一族的的原罪應該是:不夠努力脫離單身!
我們竟然冒著精子突變或游不動的危險而恣意的享受單身,
這顯然有違延續人類的重大使命…
只是,會不會是上帝忘了為我安排另一個人?
還是上帝對我太好了,要讓我多享受一點單身的好處?

我,還沒三十五歲,還是很懶…
拼圖裏少掉的一片,應該會自己出現的,我這樣以為。

這種想法真的很笨,我也知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