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8:01: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BOYS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週要出國去看DREAM BOYS了!
高興~~
可惜沒法跟周遭喜歡的KAT-TUN的親友說,
只能自己暗爽...
期待JIN來當觀劇嘉賓!
而且坐在我旁邊!(妄想中)
KAME則在面前飛來飛去,
正好是可以摸兩把的距離!(←快打她)
(在演什麼好像不是重點?)

除了看舞台劇買周邊,
其他時間呢?
忽然不知道要安排去哪逛逛...
想去遊樂園呢!
又想去淺草觀音寺...
最好是可以遇見JIN的地方啦!
(渋谷?)

這次住的地方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日本時住過的飯店,有點糟...
班機時間也造成我的困擾了...
下次記得我來橋就好了!...
誰叫我認識一個這麼厲害的人,
在連續假日前一週請她幫忙都可以橋到好!

不過沒關係,
飯店再怎麼糟都不會比跟那個自大的老女人住糟!
是說,自從那次不幸跟她出國玩之後,
她再約我都被我回絕了!
太噁爛了啊...毛病又很多...
而且發現之後凡跟她出國過的幾乎都沒有下次喔!爽啦!!

我們出國都習慣會給親友們帶一點紀念品、名產表示謝意,
畢竟我不在工作落在別人身上很不好意思~
剛開始也都會給她準備一份,
但她出國從來沒有準備我們的...
回來一點聲音都沒有,
(是說也沒有在期待,同事提起才想到)
連只是國內旅行的都帶一堆名產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只會平常吹噓自己去哪去哪,
其實我們出國的次數、國家別可能遠遠超過妳只是懶得提...
半瓶水響叮噹~沒禮貌又小氣巴啦的死白目~

行李準備中,
希望這次旅行順利愉快!
左擁右抱!(←再打她)




台長: yur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