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09:40:06|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try]有沒有這麼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各位觀眾
今天的每天一試.....是要作這麼可怕的雲霄飛車

他是一個腳懸空快速旋轉而且還會後退的雲霄飛車

看了就讓人腳底發冷頭皮發麻

我跟朋友掙扎的超級久~~~一邊聽著人家尖叫
一邊掙扎真的要這樣虐待自己嘛






好滴.....我想顏爸爸已經要拿起電話就說
一個人出門在外不要去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要是從雲霄飛車上面掉下來怎麼辦之類的話....^O^

再來一張雲霄飛車軌道照
其實他是一開始先拉到很高的地方
然後再衝下來旋轉



好吧~我承認.....





其實沒有人敢陪我去坐這個
加上我們年紀也有一些了
所以~~~~~
我今日試了一個我超級想試 但一直沒有機會試的東西

畫臉......




我原本想說既然都要畫了
那應該整臉畫
把自己化成狗阿還是貓阿各樣動物
但.....這是需要勇氣的:)
後來還是想說牛刀小試一下即可


鐺鐺~我的神采飛揚妝!!!厚嘿 貼個羽毛就有鄭秀文的感覺(眉飛色舞)

說實話
我覺得他就是拿水彩塗在我臉上


我之前有看過人家畫的比較好的
真的很有藝術的感覺

感覺很像是我的胎記

後來我們去坐船
真的是超可怕的
他是整桶水會噴出來 或是倒下來
我們都不是被河道上的水給濺濕的
而是被突襲的水 弄的全身全溼~~是那種走路都會一直滴水下來的那種

我的神采飛揚妝 竟然就這樣掉了~~~~

有一種被騙錢的感覺.....>_<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加州的兔子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Try] Carmel beach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一try]彈鋼琴!!!

RITA
子玄耶!!!
最後一張超像臉被打到XD
2010-09-05 22:4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