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20:16: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冷的時候 總會突然思念起HIRO


還以為自己已經灑脫的忘記了
但是每當接起他的來電 聽見他的聲音
總是心跳的無可抑制

只是相隔的是這麼遙遠....

想起某次他提議來我家要做飯給我吃
到車站去接他 回家途中一起到超市買食材
回到家的時候 叫我乖乖在房間唸書 他會弄好

當時還很納悶 日本男人怎麼跟想像的差這麼多呢

唸書的時候 看著窗外流洩進房裡的陽光
背後是廚房HIRO在做菜的聲音 還有好香的味道飄進房裡

然後突然想起這是孤男寡女在一起耶
臉上身體都不禁燥熱起來 
又責備自己幹嘛胡思亂想 反正只不過是朋友呀

結果就在書完全沒有唸進去的情況下 他已經做好了三道菜

吃完好吃的料理 兩人一起善後完

還在想兩個人在房間好侷促的時候
他竟躺下沙發說好愛睏要睡一會 我靜靜的靠在沙發邊看書
背後傳來他輕微的呼吸聲

想著他到底睡著沒時 偷偷回頭看他
午后的冬日陽光默默的曬在他的臉上

沒有情慾的夏日午後 那時候有著莫名的淡淡喜歡
摸不清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的有趣與曖昧

雖然日後他表白時 說那時候因為怕自己控制不住所以才要睡覺
想到就覺得好可愛呢這個大男孩

今天管不住自己的好想你

只要遠方的你
在繁重公事 妻子小兒子之外的一點點時間有想念起我而覺得開心
那樣就夠了吧....





台長: 老娘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