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4:40: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小窩又壞掉了
東西都沒備份

唉 希望它會起死回生
或是起碼迴光返照一下

今天打電話去推掉了室友Y的徵召
不過電話裡和她說了一些事情
關於N 關於一個男人的事

Y說我或許蠻在乎那個男人
所以才會煩惱這件事

其實 我真的在乎
或許是因為和那男人已經變成了朋友

就像MY Blueberry Nights一樣
裡面的藍莓派和冰淇淋交融在一起
滋味好到你要如何忘記?

我覺得做愛不一定就會進入人的心裡
但是TALK 一定會

尤其是談心的那種

但是 那也不是簡單到代表
我喜歡這男人 我就會愛上他

不是愛情

我苦惱的或許是將要失去另一種類的談天對象吧

Y說
”那你就繼續裝傻 久了他應該就放棄啦”

或許吧...

另外 關於N
總覺得最近心離的好遠呢

Y問
”無論怎麼樣 你都不會喜歡其他人超過N吧?"

”做得到的話 就不會這麼辛苦了..但是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她"

Y ”最喜歡 不是最愛唷?"

”不是 我到現在還不會說這個字"

Y嘆氣說"你還真誠實.."

或許”愛”這個字對我的意義很大吧
如果換成簡單的事情來說

如果今天說出我愛你

那代表的是 我想要牽手和你走一輩子
我的心裡只會有你 再也 裝不下別人了


anyway
等下要去N工作的地方陪陪她
希望可以拉近些距離
不然再這麼遙遠下去 我該怎麼辦呢?


台長: 老娘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