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4:00:3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水果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名:幻影天使、生肖奇緣




女主角本田透(小透)很可愛呢!
而且是個十分開朗的女孩,
好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的天真樂觀。


草摩由希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唷!
眼睛是我最愛的紫色,
果真還未她多增添了些許的神秘色彩,
不過他的外型還蠻像女孩的說,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啦)


至於那位大酷哥草摩夾(阿夾),
越看越像玩偶遊戲裡的羽山秋人,
哎呀,都是帥哥啦,實在帥的可以。
看來草摩一家都出大帥哥呢!
(由希的表哥紫吳也是帥呆了啦)


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
小透和阿夾會是一對喔,
我原本還以為是跟由希呢,
不過阿夾那酷酷的樣子也很帥啦:)



(哈哈,總覺得我好像是個大花痴>///<)










噢噢噢,
為什麼不一天多播個幾集呢?
這樣還要等到隔天下午四點半,
哎呀呀,還真有點難熬呢,

因為阿,實在是太期待了啦!!














台長: 紫漾楓影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魔法水果籃之豋場人物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