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23:00: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從來都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只是害怕一個人吧

 

我的不安全感 從來沒有少過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已經到達崩潰邊緣了

 

還以為找一個喜歡自己比較多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

但是我所遇到的男人阿...   為何你們永遠都以自己為中心

女朋友有跟沒有重要嗎

如果不想認真就不要再浪費彼此的光陰了  好嗎

 

我最討厭為了感情的事情流眼淚了

偏偏又常常為了這種事情難過

 

我想要和你分開....

膽小的我 卻遲遲說不出口

 

害怕自己會後悔   後悔孤單的感覺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不是常常也一個人孤單 寂寞的度過嗎

 

有何不同

 

 

我痛恨自己像沒有秘密的人一樣

我不喜歡被看穿

我不喜歡笑

 

 

因為我有保護色

我要把真實的自己掩蓋起來

 

 

我是駱駝

渴望有最後一根稻草 壓倒我

 

台長: 現在の我很堅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灰姑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