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0:36:29|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key pa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我自己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所以我不敢誠實地面對自己
更避於面對你
其實我真的在你身上用過心
也想過我們的未來
大概猜想的到這條路必定顛仆難行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寧願半途中喊停
因為我的膽怯
我的害怕
我的自卑
事實上
並沒有不喜歡
只是不願意拿出勇氣接受
也不是故意造成我們之間的隔閡
甚至是也實際上更加遙遠的距離
傷害不是一個人的事
更不是需要你一個人承擔的罪過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清楚明白
懂得取捨

有一次
我姐問了我
考完試之後
我還會回去玩online game嗎...?
我只是告訴她
我不想要再認識任何的網友
因為我不喜歡聽見他們要求
要求見自己一面
如果這樣的愛情.友情
全都建立在你的外貌如何
這樣的關係我寧願不要
寧願將現實與虛構劃開
離開了網路
大家就成了陌生人
這種關係單純多了...

雖然我不後悔認識你
而且也早已認清事實
現實跟理想中還是有落差
當然
網戀難有好的結局
往往悲劇收場
也是料想的到的事
現在我會這樣排斥交網友
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算是經過這麼多事情之後的體會
所以做下了這個斷言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我們可以在今年的某一天
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真正的相遇
在現實中
把現實轉換成真...
即將邁入第三年
你願意撥出時間給我嗎...?
就當作是最後一次  我的奢求....

台長: 現在の我很堅強....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給的模糊....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會這樣....

RuRu*
晃~好像荒廢?
2007-06-08 13:16:20
版主回應
sorry...
可能真的有點久沒有po新的文章上來
大概是因為最近有點忙
忙著畢業...忙著七月的指考...
對於自己有點疏於管理 在這裡說一聲抱歉!!
有空的時候我一定會來管理的
2007-06-08 20:4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