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1:04: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傳達之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的慾望師奶,講的是親吻的意義
可能只是打招呼,客套
卻也可能是表示,喜歡,疼愛,想念...

一切的意義,即使只是不到一秒的動作,
全看當事人互動的心情
還有旁觀的角度而定。
如果時間點沒錯,力道正確
那一瞬間,真的什麼都能夠實現。

突然,我用了自己手背練習又練習,
渴望努力試著更溫柔地告訴你,
我喜歡你。一直。
如果有那接觸的短短一瞬間,會好好珍惜,
每一分一秒都等同珍惜。
你的臉頰,會向我貼近嗎...?

現在的你,埋頭於自己的世界裡
沒多問,沒多聊,如同以往般
親愛的你,有感受到我的陪伴,我的意念嗎...?

台長: 想當個兔小妹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仍然會前進
此分類上一篇:我才是幼稚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