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2:59: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才是幼稚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
我在還沒吃飯前就一股腦地把生氣醋意告訴了你,
彷彿昨天我的心理建設通通白做了,
彷彿昨天看到你吃飽滿足的語氣,隨之而來的開心都不見了

你的撒嬌神情,直到現在我仍清楚回想著,
啊...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沒能像以往一般,雲淡風輕地,
假裝這是別人的事情一樣與你閒聊著,
只會想著,如坐針氈般對自己的難過無可奈何。

親愛的,抱歉...
我還說你幼稚,
其實我才是幼稚鬼,不該去計較的,我比誰都還明白
只是每聽一次,每想一次,這些都刻的我心在淌血...
抱歉害你中午吃的很悶,
抱歉我還是處理的不夠好,
抱歉我的勇氣已經用光了,只好在這裡
偷偷地跟你說好多好多次抱歉,
偷偷地把很多很多個擁抱寫在這裡...

希望下一秒的你,能微笑地想著我,
看見我笑著走向你的神情,模樣...。

台長: 想當個兔小妹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想傳達之意...
此分類上一篇:拍拍你,拍拍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