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00:50: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來這邊坐,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要在生氣了啦!!

  不要為了無謂的事情,不開心

  這樣真的不值得

  難道你不信任我嗎?

  我知道你是愛我,才那麼的生氣在意

  但是沒有的事情,講過一、兩次就夠了

  真的沒有必要為這個不開心那麼久

  不喜歡為了沒有的事情

  搞的你我都不愉快,真的!!

  也許你的立場,就是那麼的容易困在裡面

  但是愛我的話,可不可以多信任我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鑽這個洞?

  我愛你,真的愛你

  你懂不懂?

  我說我愛你!!

台長: 小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喝杯咖啡,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否給錯了方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