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22:13: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臭颱風~害我約會取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討厭!大豬頭~大豬頭!
什ㄇ什ㄇ>~~<爛颱風拉!!
來ㄍ五分鐘是吧?就走ㄌ~~
很好蛤!真是不應該。。。。
下什ㄇ雨??刮什ㄇ風??

公公跟公約好去淡水ㄉ。。。
盼ㄌ好久說!被被颱風搗亂~
亨亨亨~真是ㄉ爛天氣HATE

好久沒跟公出去嘻嘻~~HAPPY
HAPPY公真是”屎手”捏~(開玩笑)
轉鈕蛋~~50元ㄉ唷!一轉。。。。
就是PIC上ㄉ”手電筒唐老鴨”捏!
爽爽爽~~高興死嚕!哇哈哈哈~~~

我們逛西門我買嚕鞋鞋~公公買ㄌ褲褲給哇
感動感動捏!可是。。。。。很貴吧>”<

嘻!公跟我說ㄌ一句話。。。。
我下到往旁邊跳ㄌ一下@@””
公說他想買綠格子襯衫!!!!
我ㄉ媽媽咪呀!我也這ㄇ想說~~
真是ㄉ心有靈犀一點通撲撲!!

結論~太久沒出去ㄌ吧?還是怎樣~
今天我是幸福滴!哇哈哈哈‵~~愛你波波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