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0:38: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婆~今天我很乖唷~~~有乖乖睡飽飽才起來~

睡到差一點來不及坐車呢~~哈~~~

好加在車子沒有準時開~~~我才有辦法趕上呢~~~

結果一上車~跟我同學又一路睡回台北~真是怪了~怎麼可以那麼會睡呀~~~

到了台北立刻就去了士林~見了幾年不見的朋友真的好開心阿~~~

每次想到她就會想起她做的藍莓派跟巧克力派唷~~~

她做的派超好吃的拉~~~~超愛吃的~~~

坐在那邊吃了午餐喝了茶~聊了好多好多~~~~

還看到一個女生超像何妤雯的~~~~~

不過看久了會有種想讓人一巴掌打下去的衝動~~~怪了~~

後來又跟她們去拍了貼貼~~~這是我頭一次跟那個同學拍貼唷~~~~呵~

還去逛了寵物店跟精品店~~還看到以前姊妹班的可愛男~

到現在還是爆可愛的拉~~~他女朋友也很美唷~~很登對的一對呢~~~

離開了士林~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找妳拉~~~

拿妳愛的唐老鴨給妳~~~當然拿東西給妳只是藉口囉~~~~

主要原因當然是想見見妳~~~~~

呵呵~~~~

寶貝乖厚~~~~等我貼貼掃好一定留給幾張給妳~~~~好嗎 *^_^*

要段考了~要乖乖唸書唷~~~~不可以考糟唷~~不然以後都不敢晚上跟妳聊天了~~~~

災嗎?!

有很多很多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是~我知道妳是懂我的~對吧~~~

原諒不會甜言蜜語的公公吧~~~~~

公有很想妳唷~~~~

我要把我所有的愛都獻給妳~~~~~妳知道我會做的到的~~~~對吧~~呵呵~~~

最愛妳囉~~~~~





一輩子做妳的"死相佳"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