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1:48:0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次宿營聽說很好玩,
但是我卻沒有跟親愛的室友同一隊,
讓我有點擔心,
或許高中的我把依賴學得太好了,
沒有熟的人讓我有點慌,
但又有個話說:
當我只剩一個人時,
會激發出我的潛能!
所以我很迅速的找到一個伴,
(很開心能認識夜校的同學)
這兩天一 夜有他陪我我很安心:)

有件事我要說!
我真的超衰,
第一天第一次去上廁所就發現,
我月經來了= ="
雖然這次沒有很痛,
但還是有點痛呀呀呀!
重點是一開始玩的就是累死人的大地遊戲,
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我玩得很開心,
真的! 

但到了晚上,
果然和我預料的一樣,
腰酸背痛到不行= = ''

至於夜色活動,
我只能說,
真的很厲害很成功,
因為我ㄧ開始就被學長的鬼故事嚇到,
整個手都變冰了...
(我的手可是一年四季都暖呼呼的欸!)
那些裝鬼的學長姐我只能說真的很很很厲害,
臉上畫的超可怕,
我完全不敢靠近,
感覺超逼真的~
重點是,
一個人在晚上待在樹林裡很可怕欸!
哪來的勇氣啊?!

說到勇氣,
我的隊友們居然完全不怕欸 = ="
還可以開心的跑去追鬼,
我ㄧ整晚都緊張兮兮的說...
一直左看右看前看後看的,
超怕有人衝出來嚇人,
(我寧可自己先發現也不要被嚇,
不過整個遊戲過程中我一個都沒發現...)

遊戲結束後我整個大放鬆了欸!
我情緒緊繃了一整晚...
我平常是完全不看鬼片的,
玩這遊戲真是要嚇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可以感受到學長姐們的用心:)

第二天的選美比賽,
沒錯,我參加了,
我室友們都猜不到我會參加。
(就說了我這次真的放很開了啊!)
這個比賽是每隊派一男一女,
男扮女裝、女扮男裝。

花了好多的時間改掉的外八,
很久沒有穿的男人裝,
在開始走台步時,
以前的那些感覺都回來了,
我就說穿男人裝很輕鬆啊!
走外八很豪邁自然很ok啊!
(為什麼大家都不准我這樣呢?!)

好啦重點是,
大家都說我臉很尷尬,
但是,
我很認真的說,
那時候我真的已經是最鎮定的狀態了,
我沒有臉紅欸!!!
不過被說出我眼神都不知道要看哪時,
我沒話說了,
好啦!
我的確有點慌,
那種狀況誰不緊張啊?!
我平常是能不上台就不上台欸~  
這樣已經進步很多了啦!


不過這些都沒有關係啦!
因為主角不是我啊!!!
是我迷人的隊友,
Nina是吧?!
不過我覺得我拖累他了,
幸好他真的很厲害,
超正的,
而且電力超強,
對我練習時我都要瘋了,
超嫵媚的啦!
最後的結果是:
贏了贏了!
好開心!!!

而且這兩天的積分賽我們是總冠軍耶!
第五小隊好棒噢!!!

這次又多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他們人都好好,
最最辛苦的是我们的兩位小隊輔!
他們真的好有耐性, 人好好,
而且好可愛噢!!!
他們的表情和姿勢我想我這輩子永遠也做不出來吧...
而且我覺得他們好自然,一點都不娘耶!
我只能說那些是渾然天成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娘娘腔,
但是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娘欸,
看到他們感覺到的居然是氣質,
(我知道在我身上看不到= =")
真的好奇妙欸~
怎麼可有男生能夠做出那麼嫵媚的表情和姿勢,
但是卻是超級自然又有氣質呢?!
而且他們真的好好好可愛,真的!


對了!
在這次活動中我終於和我學長相認了!!!
超巧的,
高中是我學長,
大學還是我系上的學長,
不過我們不認識就是了。

話說那位學長那天戴了墨鏡,
所以我也不大確定,
所以不斷打量,
想說他對我一定沒印象,
而且那時候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會想說他戴墨鏡看不到我= ="

大家都知道我沒膽又沒種,
所以即使我很好奇是不是他我還是不敢問,
但是他先開口了,
他問我是不是台商的,
我一邊說:
對啊!我剛剛本來想問你,但是怕認錯就沒問了!
但心裡想:
他認得我欸!那我剛剛還猛打量,糗大了= ="

(當時在進行大地遊戲,
贏了遊戲就能拿玩具鈔,
那可是積分呢!
而他是關主,
他說因為我是他學妹,
所以還多給我200元耶!) 




雖然這次下雨,
但是熱情哪有那麼容易澆息的啊!
這次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淋雨不算什麼,
因為獲得的更多!
真的,很開心,真的!

台長: 雅b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的。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好疲倦
此分類上一篇:拿起手機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