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13:58:10|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博之旅~

天校外教學去花博玩
太陽超大的
都沒下雨ㄝ

吼~~裡面超多人的
振振、可可、同同、琛琛、矮個、Mickey、土豆、宗宗、雋雋、子軒、郭郭還有我
12個人浩浩蕩蕩的再花博裡搞笑(搞笑街頭藝人?)
每一個館都排好多好多人噢~
好不容易決定去排"爭艷館"
大概是人最少的一個館吧....
排的途中
我太閒了 拿出魔術方塊在玩
突然一個外國的觀光客跳出來問我:"Can you solve it?"(意思大概是你可以把它完成嗎?)
我被嚇了一跳,支支屋屋的答了"yes!"
這下他更高興了,問到"How fast?"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40秒"
只好回個"I don't know."
家教聽到了可能會吐血吧.....
事後想想....啊40秒就"Forty minutes"啊....
沒辦法 太緊張了...

好不容易進到了爭艷館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吧...)
裡面真的好多人


其實也沒什好逛的....
後來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跑去美食街
都還沒12點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好可怕...我會不會被吃掉啊?(抖....)
東西都好貴....(荷包大失血啊~~~)
排隊人潮好多喔
有點懶的排.....
所以請同學幫忙買一下....
自己在旁邊納涼買飲料
最便宜的大概是八方雲集吧.....
100元=10個水餃+1碗玉米濃湯+小菜(半個滷蛋、豆乾、海帶)
我們還蹲在旁邊的空地上吃(模仿乞丐)
不過真的有點乞丐的FU......
好不容易吃完了
接下來去之前新聞上看的"迷宮花園"~~~`
進去之後 可可提議要玩鬼抓人
6個鬼和6個人
剛開始我先當鬼
哈哈~~
我和振振很有默契的第一個就抓到可可了~~(可可遜遜~~~)

戰術如下:
我從一邊衝過去 振振蹲下去從另一邊包夾~~~
哈哈~~~高個好用的地方~~
土豆竟然最後一個被抓到....太厲害了......
聽說他還用金蟬脫殼(被抓到了往鬼丟包包 聽說第二次丟外套.....)
後來攻守交換 換我當人了><
沒想到....第一個被雋雋抓到....(長太高了)

被看到的那瞬間 我本來想學土豆的...
竟然發現沒東西可以丟....
只好乖乖的被逮捕了.....
振振和矮個果然不是蓋的
最後被抓到......
後來累了
我和振振去上廁所 其他人繼續玩
一回來 看到宗宗滿身是泥巴
聽說跌倒了..............而且摔得很大一跤(噗!...
累了.....大家就決定出去 繼續玩下去吧!!
出去時 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迷宮的門口有告示牌寫著:"請勿奔跑".....
算了 都跑了才看到.....(難怪好多人在看我們....)

我們還去買紀念品,
可是看來看去也沒啥好買的....
趁他們在買
我和振振脫隊一下去丟垃圾,
後來就走失了.....
趕快打給Mickey
好不容易找到他們
被罵了一頓= =

還被"嚴重警告不準再犯"再犯了會怎樣嗎?!蠻想試試的...)
不過 大家都好生氣喔.....
在這邊道歉一下~SORRY~



下一個目的地是"未來館"!!出發~~Let's go~~
排的人好多
還寫說要150分鐘...
結果只排了20分鐘就進去了......
其實也沒啥好看的......

就是一些植物~~
不過拍了滿多照片的(大概快100張)
原諒我 我好懶的PO了.....

後來就去吃晚餐
跟振振一起吃一份180了"黃金組合"....(薯條+雞翅*3+炸杏包菇+雞塊)
後來就回到大佳河濱公園了
這時大概5:40(7點要集合)
腳整個快斷了=......


說實在的
這次的旅程也沒啥特別的啦~
不過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
好開心~~
一絲絲的回憶
只存在於
一張張的照片
讓我們能夠懷念
原來
曾經也可以笑得很甜......

台長: 鈞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