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0:36:0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弟妹又有人得H111重點是...

他們有去迎新

媽媽咪押

都是龜家的!!!

呂品品你這危險人物還跟我們靠那麼近!!!

宅鱉女如果我們停課你要負起一半的責任= =

關於迎新

呵...

我只能說無言

我的收穫:

1.腳傷的更嚴重

2.肝爆的更嚴重

3.了解7-11的食物有多麼美味

4.學弟妹很可愛

5.看清一些人的無能

怎麼會有人可以那麼囂張晚上開檢討會沒到呢?!

而且是最重要的兩個

真正該喊累的人都去了

還有不要把我們當瞎子

在我們面前上演你餵我我餵你的戲碼

還說你們都沒吃到

呵...騙真大啊!

其他人都辛苦了~

 

 星期一去送臭傢伙

最後一程這是這輩子第一次

看到你還笑的那麼開心

想揍你 但是又替你感到抱歉

因為迎新並不是很完美

你就看在我腳受傷的份上

我們扯平吧=ˇ=

晚上集體去看醫生

我真的被他們騎車技術嚇到了= =

你們這些王八蛋騎那麼快是要去搶錢是不是

回到學校大概10點多

不知道哪個傢伙提議要去南寮

然後又有個傢伙附和...

一群全身痠痛的人又衝去漁港附近

在那裡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瞎爆了!!!

後來又去85度C吃宵夜蛋糕 = =

遇到學弟很傻眼

後來我們又去湯姆熊玩電動

這就是青春啊!!!

爆肝的夜衝行動

 

我騎車很安全

只不過不小心騎到汽車道而已

范同學是白痴 騎到腳踏車道!!!

還敢說我= =

 

下次在一起GO吧!!!

台長: ★SING☆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HI~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笨蛋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