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01:47:24|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不敢看卡片

回到家 翻開之後先看了看其他人的

琦琦說 他有車了叫我可以去高雄找他玩

問題是 大嬸 我不敢給你載XD~

嫻嫻說 我比凱婷還重要!

無敵說 我長大了不可以在欺負同學!

我沒有欺負同學阿!我只欺負妳阿!!!

巫驗傷 我只能說你的誠意還需要靠字體放大!我真的想打你!

小汎汎 我一定會用盡吃奶的力氣開心的活著

花媽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妳快出現吧!

粘小頭  我想念你的ㄤㄢ不分!

親愛的凱婷 我也好愛好愛你!妳的耍白痴安慰法我懂!我會乖乖的!

 

最後就是我最愛最愛的沛老大

親愛的老大

你的生日禮物讓我高興的飛上天!

好愛你喔!

我的突然造訪讓你非常手足無措!

哈哈!  不好意思喔  機動組的成員就是這樣

看你跳舞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家親愛的老大變的好成熟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你不要亂想啦!

我感到很驕傲好嘛!

尤其又看到你們總驗舞  我整個很幸運!

我們回味了麥當當

還有吃了壹咖啡的蛋糕

你一直很自責你沒有大蛋糕給我

但是跟你在一起  就算是吃雞蛋糕也會很開心!

真的好險我有去找你  不然讓你飛奔過來新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還要一起過好多生日!親愛的十人幫!

 

 

接下來是我親愛的大學同學

魚魚 怡鈴 小潘

謝謝你們的蛋糕! 小潘的家很乾淨!

還有WII 請打一把鑰匙給我!XD

 

生日那天剛好是抽直屬

媽壓= =

緊張死我了!

等好久

頭皮好麻

突然間電話響了  沒錯= =

是中獎的意思! 往台上一看 

恩...是個學妹

算是很棒的生日禮物吧!

只不過他的笑點真的讓我很無奈

也太低了吧!孩子!

沒抽到想抽的人也沒關係嘛!

反正都是學妹!一起照顧就好了啊!

也謝謝你們在宵夜街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有點招搖!

絹絹 蔡黛玉 沒大沒小 吳佩傷 朱大醇 好兄弟 二姐姐 家祺 莉紅 億欣

好多好多 

總之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很開心!

 

我可以投票了!

哼哼!

台長: ★SING☆影★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天.陰天.下雨天.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好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What can I do?

兄帝!
簡單帶過我ㄉ名子-3-
真沒誠意-3-
咳~~!
我生日 我都打ㄉ很詳細...
真是讓我灰心ˊˋ
我折那麼久-3-
比洪于惠高級ㄝˊˋ
咳~~~~(ㄑ牆角畫圈圈ˊˋ)
2009-10-05 02:19:20
版主回應
沒辦法 我比較忙~
2009-10-07 15: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