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0:52:54|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 005.jpg




哈!

剪毛了的說

順便讓他換個顏色

整個好愉悅!

只不過某人還是一直發射愛心光芒閃我!

叫我上來台北只是要我當他的擋劍牌

這兩天都要把我丟在家

自己去約會

好可惡

 

還有我被未來的室友給威脅了

他居然要趕我去睡外面

他是大壞蛋!

沒見過那麼壞心的學姊!

李子~你把他抓去關啦

然後塞兩跟紅蘿蔔給他

送回兔子星球= =

 

 

一直在猶豫哪時候要回去

在台北會很傷心

但是睡覺有冷氣

回新竹有好多人

但是睡覺會很熱

好煩好煩

又要看到好多課

好機好機

 

 

總之

明天我又要被丟在家了

就口連ㄟ!

 

 

還有阿

黃小芭大嬸

下次你在遮視訊我就宰了你!

 

 

潘凱婷很三八~

叫我看視訊鏡頭

然後我被偷拍照

好機= =

我要去偷看你洗澡!

 

 

喬還有FIN

謝謝你們喔~

哈哈!

很感謝大家的情義相挺

要開學了

要很忙

要快點放下

要新的開始!

 

折玫瑰花要記得開花

不然不會有結果!

我懂了!

 

 

 

台長: ★SING☆影★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請叫我宅SING |
此分類下一篇:好囉哩吧嗦的課
此分類上一篇:累慘!

兄帝!
這位先生~!歐買尬~!
妳拍照技術真是(好)啊!
拍個半顆頭~!鬼才知道你剪啥樣子!!
啥鬼阿~!啥折玫瑰花要開花~!
妳到底成功\\\ㄌ沒阿= =?
2009-09-13 09: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