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9:36: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鳥的會計題目?!

大家熬夜還看日出是為了什麼?(我沒有ˊˇˋ 我睡著了!)

玉芬阿姨

你真的好奇怪!

你是太愛我們了嗎?

所以想要再重修班見到我們?

可惜我們不怎麼喜歡耶

雖然你某個角度像ELLA

但是你的聲音另我們昏昏欲睡

除非你唱首宇宙小姐來聽聽

柯杯杯

我有認真算你的管數喔!!!

雖然之前的成績不怎麼好看

但至少我6-2考了75耶!

給我過嘛  我很認真的幫你登記加三分耶!

雖然...我有...幫大家偷灌水...噓~

 

今天謝謝傻喬幫我搬東西

我終於回家了-ˇ-

彰化雖然也是很冷

但是回家就是爽!

 

 

寒假有好多聚餐

消費卷都被我吃光了吧~

台長: ★SING☆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去年的我們也是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養成散步的好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