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06:33: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匆匆,不知不覺已走了數十個寒暑.

曾經何時,年少輕狂已化作過往的記憶片段;

猶記得當時的我們,總為了沒所謂的瑣事傷悲懷秋,

喜怒哀樂交織,大伙聚著,不是哭,就是笑,百感交集於一剎那.

 

離別終於到來的那一刻,還記得小公主哭著依依不捨...

 

"是否以後仍能相聚一同?"

 

承諾交疊著承諾,無奈的仍是各奔西東.

 

知道現在的你們過得很開心,即使現在的畫面中,已經少了我.

 

也許會感傷,肯定會妒忌,但還是真心的祈願,

"不論未來如何,希望你們能夠一如在嘉義時候,

那般密不可分,那般彼此奚落,互相取暖."

 

也期待在未來的某一天,能與你們再次交集,

嘲弄也了,生疏也罷,

即使一切得從新來過,我還是很感謝...

 

姆光你的宿舍,是我的避風港.

小西總是走音的王菲經典歌曲,讓我懂得上帝是公平的.

好含你是我遇見過,最善良的人.

阿姨,你讓我從此對酒敬謝不敏.

海豚 ,你的拒絕,讓我正視愛情,珍惜身邊擁有.

問哥,鐵哥,你們真是閃死人的亮啊!!

咖哩大人有大量,從沒找我算親戚帳.

酷弟,對不起,我是混帳,但我還是偷了你散撥的歡樂,在最難過的時候.

 

 

你們給我的一切,在夜深人靜的寂寞時分,

仍不由得令我,不知所以然的笑了又笑.

對那些曾因為不成熟的我,做了一些過份的事由而不悅的朋友.

說聲抱歉.

忠言總是逆耳,當時我不懂.

即使我們可能走不回過去那般的熱絡,

還是想跟你說句"對不起,謝謝你".

題外話:等我美夢成真!就讓我擺一次闊吧!!!!!!!

 

 

台長: 極光海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