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2:37:3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結束後的某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你,
在分手了一年多之後。

但我什麼辦法都已經試過了,包括捨棄自尊心的對你表白,我究竟有多麼喜歡你。

一直以為,我對你的執著,是不甘心。

即使這樣說服自己,卻顯得言不由衷,這一個月尤甚。

若有似無的哀傷。在我想你的時候,特別明顯。

每天晚上總會夢見你,只要能和你說說話,我就可以將那天當成美夢般回憶。
也只有在我的夜裡,你才會如同以往般的對著我笑,對著我撒嬌。


跟你分開後,我經歷了很多段感情,卻沒有一次真正投入。
我想,這是我的奢望吧!

總以為當我的心還是屬於你,你總有一天會來要回他。
就像我跟你每次總唱和著的:你的背包。

但這樣下去,我真的很難受。
我不可能一直將對我好的人屏除在外。
傷了他們的心,也麻痺自己的。

嚕嚕米的事,讓我內咎至今。
雖然他們總也傷害過許多人,但我不是誰,我沒資格當一個感情的審判者。
我不能藉此替自己脫罪。

我真的好難過。


還記得我那時送你那首舒婷的詩嗎?

『在向你揮舞的各色花帕中,
是誰的手突然收回,
緊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當人們四散離去, 誰,
還站在船尾?
衣裙漫飛, 如翻涌不息的雲。

江濤
高一聲
低一聲

美麗的夢留下美麗的憂傷,
人間天上, 代代相傳;
但是, 心,

真能變成石頭嗎?

為了眺望天上來鴻,
而錯過無數人間月明。

沿著江峰。
金光菊和女貞子的洪流,
正煽動著新的背叛。

與其在懸崖上展覽千年,
不如在愛人肩頭痛哭一晚。』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好想借你的肩膀歇歇,
然後盡情宣洩悲傷。

台長: 極光海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