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9:03:5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Urge Me to St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挽留我
 走過的道路 我不想回頭
 不捨或難過 都不可停留
 未來在遠方招手

 如今我明白 路要自己走
 你給的勇氣 已不足夠
 放手飛 相信我能越過心鎖

 如今我明白 拘泥不是所有
 遼闊的天空 是否遺忘許久
 向前走 失去的不會多過擁有


 不要挽留我
 走過的道路 也不必回頭
 快樂或苦痛 總是會經過
 回憶在夢中閃爍

 如今我明白 路要自己走
 你給的勇氣 只能替我加油
 放手飛 自己走遍世界角落

 如今我明白 拘泥不是所有
 遼闊的天空 不曾為我停留
 向前走 送自己一個完美笑容

台長: ﹡夜 § 光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