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1:03: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謊言 以變成 我對你的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

我很天真的以為 給個朋友一ㄍ機會
想不到 到頭來 還是我自己笨!
我總天真的以為 你會改 
你不會在出賣我 你不會在背叛我


如今 還是一樣
當初你使我一ㄍ人孤孤單單的時候 是誰想起我?
你每次認為 你的那位寶貝朋友會孤單 會沒人陪
我呢? 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你沒站在我的立場 不知道我的感受


你什麼事情 都只會告訴你那位寶貝朋友
想到你那位寶貝朋友
但是請你想一想
當你有難 會真心想要幫你的是誰??

想想吧~~~


如今 我現在有了那麼多好朋友了
才說 我不理你 我不在乎你
才在 那邊生氣 那邊對別人洗腦?
我不懂ˇ 我真的不懂ˇ
你又不是很在乎我 又不是非得要我這個朋友
那幹麻 之前我對你好 為你想 你卻當作垃圾??



如今!! 我不在對你好 不在什麼事情都想到你
你卻要對我展開這些呢??
做人一定要做到鉤心鬥角嗎??
我不懂! 你告訴我! 這樣真的比較快樂嗎?!

我曾天真的以為 你不在會說謊了
想不到 在我面前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背後卻什麼都早已經知道 那我是怎樣??
被你當傻子 被你當作笨蛋耍嗎??

我把你當成朋友 才會聽你說 才會安慰你
你呢??我對你每件事情都很誠實
你呢??請你,捫心自問吧!!! 

我,對你已經失望透底了!!
你對我說的謊言已經成我對你的恨
你對我說多少謊言 對我造成多少你不知道的傷害
那些就是我對你的恨


如今唯一能挽回的! 也就只有! 你不要再說一些五四三了!
也不要在傷害我的心了 你不懂得珍惜我 沒關係
我現在身邊 有知道珍惜我的人就好
只求你 不要再 說說一些傷害人的話了

那件事件 坦若再發生一次 我想我不會在為你了
因為 我現在也警惕你了
希望你會想 否則 你可能 就會變成 第二個她~

我也說過了

我最痛恨 別人對我說謊

如今朋友 卻對我說謊!

這何嘗不是我的痛?

再多的難過 與 開心 也已經過了!

我不想再去多說什麼了 我也說過了
我每次說的 不都是多說無益?

<以上說的只是說一位朋友,有疑問的直接問我 不要亂猜!
 你要亂想的話 我也沒辦法 因為不信任我 才會亂想~>


台長: just。燕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