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2:58: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室友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海晨走了的第十三天,周源跟婷婷和好了。

那天方相婷下了課,走到女生宿舍的大門,周源正站在那抽煙。

周源身上套著一件深紅的無袖襯衣,結實的臂膀在陽光下泛著汗光,特別的引人注目。

方相婷老遠就瞄到他了,可她還是裝著沒有看見,若無其事地跟別人聊著天。直到幾乎要擦身而過,旁邊的同學用手肘碰她,在她耳邊笑嘻嘻的說,你男朋友呢,她才肯往周源看過去,再裝出一臉的吃驚與羞澀。

她心裡大大舒了口氣。周源終於來找她了。這幾天她一直在等著,等周源的電話,等著周源在她學校出現。自吵架以來,她的心情從起初的憤恨,換成後來的悔意,再慢慢演變成最近的焦急。她怕,她怕再這樣子拖下去,自個跟周源就真的就這樣結束了。這絕對不是她所希望的。

她清楚知道,自個還很喜歡周源,她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愛,可她知道自個現在還不能失去周源。

她想起剛知道周源這人時,周源還是她一個學姐的男朋友。那時周源根本不知道她這人的存在,她是苦苦暗戀了周源整整一個年頭,花了無比的精神與毅力,才能把周源從學姐手上搶過來。她不容許自個跟周源為了這種無聊的爭執而分手。

本來,若不是周源先來找她,她也計劃著要去找周源了。讓她慶幸的是,周源看來還是喜歡她的,周源也不想放棄她。因此當她在宿舍門前跟周源有了眼神接觸,她沒再猶豫,沒再鬧多餘的彆扭,爽快的走過去,沖周源溫柔一笑,柔聲說:“怎麼,你不用上班嗎?”

周源緊繃著臉,牽過她的手說:“怎麼不用,我剛出車呢,順道來看看妳。走,咱吃飯去。”

婷婷不動,嬌聲細氣的:“不用回公司啊你?”

周源看她一眼,搭上她的肩說:“怕啥呢,走,帶妳吃好吃的去。”

婷婷輕輕依偎在周源懷裡,甜蜜的笑了。她偷瞄著周源硬朗的側臉,剛毅的下巴,再一次慶幸自個終於跟他和好了。兩人就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她在心裡告訴自己,周源這種男人,不可多得,今後必須更多多遷就著周源,她一定要把周源綁得死死的,她決不能失去他。

跟婷婷和好如初以後,周源的生活充實過來,心境也終於變得沒那麼寂寞。他沒有再像當初那樣時時刻刻也念著給楊海晨撥電話了,這也正是他所希望的。他覺著自個一大男人,做事總不得太窩囊,總不能為著個兄弟,天天魂不守舍、坐立難安的吧。

他很慶幸,跟婷婷和好以後,他終於回復正常。他心想,他這人,也真是耐不得寂寞,沒女人,就得有個兄弟讓他好好疼疼,兄弟走了,他就必須把女人找回來解悶解悶。倘若兄弟跟女人同時離他而去,這怕是會要了他的小命兒。

現在,周源頂多也是上班時給楊海晨發發短訊,內容無非也是“吃飯了嗎?”、“工作順利嗎?”之類,楊海晨有時回覆得很快,有時隔了個多小時才回覆,周源也不介意了,維持著每天給他發兩三短訊,不多,也不少。

等下班了,周源就會跑到婷婷的宿舍去找她。兩人先去吃了飯,再手牽著手在街上溜達,偶爾也會去看看電影。兩人就這麼不溫不火的相處著。婷婷有時候感覺兩人像是回到了初相識那段時候,可有時候,她又覺得好像比那時缺少了點什麼,好像兩個人比從前更陌生了,每天見面不過是一種規律、一種習慣。

周源當然也感受到了兩人之間那股悶勁,這種狀態讓他挺煩的,他想設法彌補,可又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這天吃過晚飯,周源有意領婷婷到宿舍附近閒逛,末了對婷婷說,我帶妳到我那坐坐唄。

婷婷聽罷心裡一陣高興,明白周源是有心製造機會予兩人,可還是一臉顧忌的說:“你室友呢?不會不方便?”

“他出差去了。”周源輕描淡寫般說著,再牽過婷婷的手說道:“走吧,那兒今晚上沒人,老彭他們撞球去了,不到半夜不回來的。”

周源這麼一點明,更是讓婷婷面紅耳赤了好一陣。回想他們過往的性生活,十分規矩,兩人都住宿舍,家裡又都有長輩長駐,兩人本來就很難得有同床而眠的機會,好幾次真憋不住,也是周源掏錢在外面開房間了事,次數真不多,剛開始交往時還算挺頻,到後來,一個月也就那麼一兩回。

婷婷本身對性並不很渴求。她的第一次是給了周源,除了周源,她沒有與其他男人做過。所以她的經驗,其實還很淺,她只知道最普通的做法,不曉得玩一些花樣兒。

相較起來,周源的性經驗是豐富的。他第一次做那事是跟班上同學的姐姐,那時周源還是個十五六歲的小伙子,血氣方剛,卻甚麼都不懂,辦事時只曉得一味兒的捏人家,橫衝直撞的,可那女孩卻像是很受寵,哼哼唧唧的嬌呻著。周源還記得完事後,那女孩一巴掌拍在他光溜溜的屁股上,說了句,喚一聲姐姐唄,你給我喚一聲,以後隨時想要姐姐我隨時給你。

往後周源又跟很多不同的女孩做過。他漸漸明白到,跟女孩子做愛,其實也需顧及對方的感受。只是周源始終不習慣在床上特意討好女方,他比較偏愛讓對方服侍,他不想連辦事時自己也得小心翼翼的樣子,他覺得怪沒勁兒的。

這也是周源跟方相婷永遠無法在床上徹底配合的原因。

今兒個也是一樣。兩人在周源的宿舍轉了一圈,婷婷裝著好奇的樣子東張西望,其實心思完全不在上面。後來周源主動站到婷婷旁邊,從後摟過她的身軀,婷婷轉過身來,羞澀地回摟著周源,兩人開始親吻。

親了好一會,婷婷堅持要關燈,周源心裡納悶,他倆也不是第一次幹這事,他不明白為何要做這麼多的前戲,為何非關燈不可,為何不能爽快一點,可他還是耐著性子把燈關掉。

黑暗中兩人又繼續擁抱著親吻。周源終於有點動情。兩人踉踉蹌蹌的倒在一床上,周源壓在婷婷身上,開始脫自個的衣服。脫了個精光,周源壓上去,開始解婷婷襯衣的扣子,婷婷羞澀的低著頭。周源解到第三個扣子,婷婷也有點激動,閉上眼,摟著周源的脖子又吻了好一陣。

可吻到一半,周源突然停了動作,婷婷本來正忘情的抱著周源,此時奇怪地睜了眼道:“怎了?”

周源拉起了婷婷,沙啞著聲音,在她耳邊道了句:“咱不在這床做,這床不是我的。”

婷婷無奈地只好跟著周源移到另一張床上去,心裡對周源的疏忽很有點不滿。往後兩人又在周源的床上親親抱抱了好一陣,婷婷的慾火很快再次被周源撩起,周源看著婷婷在激情中紅撲撲的臉龐,也很有點感覺。

兩人折騰了好一段時間,周源幾乎使盡渾身解數,好不容易才認真的把該做的事兒都辦成了。完事後,婷婷趴在周源胸膛上,很快睡著了。

周源眼睜睜的盯著天花板看。他這次其實不很盡興。他回想起剛才的整個過程,婷婷也像是死魚一樣,一動不動的躺著,只偶爾發出低低的呻吟,腰身也是一直板著沒擺動半點,周源感覺就像是在操一尊蠟像!更讓周源吃驚的是,婷婷居然到最後也不願意把胸罩脫掉,這實在讓周源費解,他們明明不是第一次做,他也不是沒看過婷婷的裸體,為何婷婷還是要這般不知情趣,彆彆扭扭的。

周源很是失望。他這人也是個正直的主兒,跟婷婷鬧彆扭這段期間,他完全沒有在外邊沾花惹草,性生活他也是很久沒有過了。只是沒想到,憋了這麼久,婷婷竟是半點沒能滿足他。

這真是讓他欲哭無淚。他忽然又有點想念楊海晨。

楊海晨在東莞換了兩家酒店,也是公司安排不周之故,楊海晨這人一向逆來順受,對這沒有太多的抱怨,倒是同行的小陳,怨聲載道,用髒話把上頭的人都罵了個遍。

楊海晨後來住的那家酒店,更近市中心,比之前的要豪華一點,在一樓的餐廳旁邊還有一小酒吧。接下來的幾天,楊海晨每天做完了工作,也會跟小陳到那酒吧消遣。

小陳有一個比他小五年的女朋友,跟楊海晨熟絡一點以後,小陳便給他看他那女朋友的照片。

照片中小陳跟那女孩臉貼得緊緊的,那女孩雙眼特有神,張開口笑著,腮邊一對酒窩兒額外可愛。看得出小陳跟他女朋友恩愛得緊,就是在楊海晨面前聊起她,小陳也總是“我家小瑜”、“咱小瑜”的喚著,膩得不行。

這晚上在酒吧,小陳聊起他女友,剛巧他女友發了一短訊到他手機來。看著小陳甜絲絲的回了短訊,楊海晨禁不住打趣道,你家小瑜老是給你發短訊,卻從來不見她給你撥電話,是不是嫌你囉唆了?

小陳聞言笑了笑,呷了口啤酒,淡淡的說:“她其實是個啞巴。”

楊海晨還以為他開的玩笑,奇怪道:“你這是什麼話兒呢?”

小陳卻一臉認真:“不,真的,她講不到話兒。”

楊海晨聽罷心裡一驚,這是他萬萬沒想到的事兒,小陳從來沒向他提起過。小陳只總是誇他女友乖巧,腦筋好,曉得寫科幻小說,曉得彈鋼琴,曉得畫素描。

楊海晨心裡很是歉疚,正要賠罪,小陳卻是搖搖頭打斷了他:“沒事兒,你別介意。小瑜她年輕時遇過車禍,下半身基本是廢掉了,脊椎神經也傷到了,走不到路,也講不到話。”看楊海晨還一臉自責,有口難言的樣子,小陳居然笑了一下:“真的,你別這樣子,好久的事兒了,你真甭介意。哎,你看,我起初就是怕你尷尬才不把事兒說出來的,你看你看,我沒算錯唄,你看你這一臉的苦相。”

楊海晨這才勉強的扯出個笑容,心裡卻還是無法釋懷,愧然的說:“我之前,真完全不知道這事兒,我是真沒想到。哎,你看,你看我剛都說啥屁話了。”

“沒事兒沒事兒,別放心上!”小陳大力拍拍楊海晨的肩膀:“來,咱不聊這個,多沒勁,咱來喝酒,來來來!”

然後小陳就真喝醉了。他喝醉以後的話題就更是離不開他女朋友,楊海晨聽著那叫一個心酸。

小陳說:“我認識小瑜都五六年了,可那事兒是一次都沒幹過。也不是沒嘗試過,可她那腿,真全毀了,盤骨也破了。醫生說過是可以的,可我抱著她一坐上來她就痛的掉淚,你知道,她聲音都發不出來,也不能喊痛,只能一個勁掉淚,我一看她哭,我還哪裡敢繼續,當場就消了,幾次也那樣。

“你是不知道我們多痛苦。我去看心理醫生,那老頭跟我說,說我如果是愛她,我們根本可以沒有性,說愛跟性是兩碼子事。我說那他媽根本就是放屁!歪理!我愛她,我想跟她上床,就是那麼簡單!

“你不知道,有一次我都忍不住了,跪在她跟前就自慰了,完了就趴在地上痛哭,我覺得我真他媽不是個男人!小瑜看著看著也哭出來了,她執起我的手,在我手心劃著,她說,明哥,你找女人去吧,我不介意的。我沖她搖搖頭,她就賞我一巴掌,又在我手心寫著,說你不去找,我就跟你分手。

“然後我就真的跑旅館去了。你說,我還是不是人。我找來一個賣的,連她的臉也沒看清,就撲上去把她壓床上。可當我頭昏腦漲的撕著那女的的衣服時,我手機響了,我喘著粗氣跑去接,那邊什麼聲音都沒有,可,我,我還不知道嗎我,我立馬就哭著跑了回去。我告訴她,我他媽不是人,我以後不會了,就是今生也無法做那事都好,我也不會碰她以外的任何人,我怎能做出那樣的事……”

說到後來小陳都哽咽了。楊海晨不知該如何安慰他。

他想,圈內的慘事他是看多了,可其實即使活在圈子外,也不一定就是能幸福的。這世上殘酷的事情太多了。

台長: Lil S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