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40:1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室友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海晨沒再管周源,自顧自上水了,走沒兩步發現周源居然也跟在他後頭。楊海晨心裡暗笑,周源這人,甚麼都得有人陪著呢。

回到岸邊,兩人又一陣好笑,大雄那小子,真的蹲在那堆沙了,婷婷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

大雄瞧楊海晨回來了,趕緊把他拉過來:“晨晨,你看這。”他指著一個不倫不類的小沙丘,一臉興奮:“好看不?”

楊海晨根本看不出來那是甚麼東西,好笑地說:“啥狗屎玩意兒?”

大雄不高興了,立馬在楊海晨身上掙了一團沙。楊海晨沒想到他會來這一著,哭笑不得,馬上也抓起一堆沙反擊。婷婷在一旁看著這兩帥哥你來我往的往對方身上抹沙子,都笑歪了。

楊海晨看不出來大雄那沙丘是甚麼,旁邊周源卻是看出來了,那是一心形的沙丘。他心裡冷笑,大雄這人,一個大男人,長這麼高大,居然還這般女氣,這麼肉麻的事兒也做的出來。周源心想,他是想博楊海晨的歡心唄,好好一個大男人,要這樣子逗另外一個男人高興,多窩囊。

周源想得出神,沒留意那邊廂婷婷終也忍不住要加入楊海晨跟大雄的戰團。她興致勃勃地抓起一縷沙子,剛扔出去,也不知是風向問題還是怎麼的,那些沙子是全往楊海晨臉上吹過去了。楊海晨霎時間滿眼睛沙粒,刺痛得不行,蹲在那捂著臉,一時也說不上話來。

婷婷是嚇壞了,尖聲叫著:“對不起!天啊,對不起!你沒事吧?”

周源這才回過神來,趕忙湊過去,搭上楊海晨肩膀:“沒事吧?”

大雄也緊張的不行,蹲在楊海晨身旁,使勁要扳開他的雙手:“別捂著啊,讓我看看。”

楊海晨感覺眼睛像是被針扎的痛,淚水不斷湧出。他不想掃興,便低著頭擺手,一個勁說:“沒事兒,一會就好了。”

大雄還是很急,想扳起楊海晨的臉,慌張的說:“晨晨,你倒是讓我看看啊。”

旁邊婷婷也焦急的不行,不停的說:“你別躲啊,讓他看看唄?”

周源有點不耐煩,他扒了一下頭髮,朝大雄說:“哎,你,到那邊去買幾支礦泉水回來,行不?”

大雄當時也慌了手腳,聽周源這麼說,抓起零錢包就跑開了。周源這才伸手想托起楊海晨的臉,楊海晨躲開了,說:“真的沒事兒,你讓我……”

周源也沒勉強他,只輕聲說:“很痛嗎?是不是很痛?”

楊海晨搖頭,他還是睜不開眼睛。

不一會大雄攜著幾支水回來了。周源讓楊海晨把頭枕他手臂上,楊海晨沒再多彆扭,照辦了。接著周源邊把水逐小倒在他眼睛上,小心地把沙粒沖掉。楊海晨微瞌著眼睛配合著他,沖洗了好一會,楊海晨總算是能睜開眼了。

“還痛嗎?”周源問。

“一點點,不礙事了。”楊海晨想要起來。

“別動,我給你把它吹出來。”周源這話一出,連婷婷也呆了一下。

楊海晨哪裡敢領情,他掙扎著坐了起來,邊說:“不用不用,真的沒事兒了,不痛了。”

楊海晨站起來後,大雄便過去攬過他肩膀,不知在他耳邊說了些甚麼。不一會楊海晨轉過頭來跟周源說:“我們去買喝的。”

楊海晨跟大雄走開後,周源心裡又有點空盪盪的感覺,跟那天楊海晨死活不肯喊他哥時的感覺一模一樣。周源看了一下自個的手臂,在手肘對上那地方,有點紅,又有點麻,剛剛楊海晨就是枕在這兒,微微皺著眉頭,讓他沖洗眼睛。這麼想著,周源又往楊海晨他們跑開的方向張了張。

在人海中,他看到了兩個身影,比較高的那個,正捧著矮一點那個的臉,低著頭,定了格。周源心裡知道,他在給對方吹沙子。

離開的時候,周源要送婷婷回家,讓楊海晨先回宿舍。楊海晨口裡應和著,其實他跟大雄還有別的地方要去。

一路上,周源跟婷婷一句話也沒有說。最後婷婷終於忍不住要問:“你到底在生啥氣。”

“我沒有。”周源答得很快。

“你是不是氣我弄到你室友。”婷婷窮追不捨。

“妳別傻了。”這麼說著,連周源自個也覺得自己很假。

“你還裝,我知道你是氣我弄到他了。”婷婷盯著周源說。剛才在沙灘,她已經跟楊海晨認真的道過歉了,楊海晨根本沒把那事放心上,很快又跟她玩開了,大伙根本誰也沒再在意那事。

可就是周源,楊海晨弄到眼睛以後,他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甚麼都提不上勁,連楊海晨都要忍不住了,好幾次走過去逗他,可他還是不瞅不睬的。

婷婷真覺委屈。她心想,人家楊海晨都沒介意了,周源怎麼還彆彆扭扭的,掃興的緊。就連她這身為女朋友的開口叫他了,周源還是不搭理,她覺得周源這樣根本就是要讓她面子掛不住。

“我也不是弄傷他了,不過沙子進眼了,根本就是小事,人家也不介意,你至於嗎你?”婷婷越說越委屈,她真不覺得自己有哪裡做錯了。這不是周源第一回跟她鬧脾氣,可這般無理取鬧還真是第一次。

“小事?妳讓人家給你潑一下試試?”周源衝口而出。

“你……”婷婷完全愣住了:“你說甚麼你?”

“妳讓人家潑你一回,妳就知道那是不是小事了!”周源忿忿地說。

“天,你……我真是不敢相信!”婷婷沒想到周源會這樣說她,她真覺得自己很無辜:“我是弄到他了,可……你以為我那是故意的?我也不想的啊!”

“妳就不會當心一點?”周源是完全管不住自己的嘴了:“妳知不知道妳每次也這樣,粗心大意,那是沙子,妳一玩瘋了,也不長眼了,不知道分寸了,亂扔一通!人家當然不會跟妳計較,可妳知不知道他剛才有多痛,都睜不開眼了!”

“周源,我告訴你,你有問題!”婷婷氣得渾身發抖:“你這樣子他媽就是有問題!”

“操你媽的我有問題?”周源這會兒真再憋不住了,整天下來積下的怨氣,他一下子都要發洩出來。“扔沙子的是妳,弄到人家的是妳,發脾氣的也是妳,現在妳說我有問題?他不跟妳計較,妳就當自己沒錯了是不是?妳他媽腦子進水了吧!”

“你說我發脾氣?要不是你在這怏怏的擺臉色,我用得著在這邊跟你講道理?啊?你這根本就是有問題!你有病!”婷婷嚷著嚷著,眼淚都流出來了。她又是氣憤又是傷心,摀著臉淒淒的哭了起來。

周源一聽她哭,更是煩躁了,低聲喝斥:“大街上的妳哭啥哭!”

婷婷還是自顧自的哭著,只是聲音低了下去。

周源不耐煩地點煙,同時一手攬過婷婷抽動著的肩頭:“別哭了。”

婷婷一把撥開他的手,繼續抽泣著。

周源被她這麼一推,僅留的耐性也跑光了,凶狠的瞪婷婷一眼,沒再吭聲,掉臉就走。

他在心中狠狠的罵著,臭婊子!

楊海晨在大雄家裏洗了澡。才從浴室出來,大雄就把他撲倒床上,纏綿的吻他。

“眼睛還痛不?”大雄問。一邊把手伸進楊海晨的短褲內。

“早沒事了。”楊海晨舒展著身軀,大雄有一雙靈巧的手,他愛死了大雄的撫摸,那能讓他感覺置身慾望的巔峰。

大雄又吻上楊海晨的嘴。他死死壓著楊海晨的上半身,手則在他下面忙活著。楊海晨真舒服極了,他閉上眼,享受著大雄的撫慰。高潮要來的時候,楊海晨無助的抓緊床單,壓抑著他情色的低哮,這是讓大雄最難以自持的一個表情,大雄看著楊海晨微紅的臉,覺得自己都快要瘋掉了。

“轉過去。”大雄沙啞著聲音下命令。楊海晨照辦了。

大雄進入楊海晨的時候,壓抑地說了一句:“你那室友,是不是喜歡你啊。”

楊海晨當時面朝床單,都快給大雄壓的窒息了,卻還是艱難的說道:“他是個直呢。”

然後大雄的思維混亂了。只能一個勁的喊:“晨晨,晨晨……”

雲雨過後,楊海晨跟大雄平躺在床上。大雄忽然又說:“你怎麼知道他是個直呢。”

楊海晨便笑:“你不會看不出來唄。”

大雄沉默。周源的確是個直。半晌,他翻個身,一手橫在楊海晨胸前,又道:“可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

楊海晨聽罷,只一笑置之。他心裡明白,大雄只是心裡吃味。之前他跟大雄在海裡玩的時候,大雄已經一個勁的跟他唸,說你室友一直盯著咱們看呢,你室友好像不高興呢。然後他沙子進眼了,周源還說要給他吹沙子,這種親密勁兒,大雄哪裡受得了。

楊海晨已經跟大雄解釋過,周源只是把自個當作親弟弟看,周源本身真的是個直的,就是愛操心了點罷了。可這些話,大雄聽是聽進去了,心裡卻還是有個疙瘩,怎麼也不能釋懷。

在大雄那裡睡到十點多,楊海晨被手機吵醒了,他迷糊著接聽。

“在幹麻呢?”周源的聲音。

“嗯?沒幹什麼……”

“……”沉默。

“怎麼了?”

“……你在睡覺?”

“嗯?嗯。”

“你今晚不回來了?”

“啊?啊,不回了,大概。”

“……”周源再次沉默。

“喂?”楊海晨懷疑是自個手機的問題。

“我跟婷婷鬧翻了。”

“啊?啥?怎麼回事?”楊海晨已盡量放低聲量,卻還是把旁邊的大雄吵醒了。大雄只瞄他一眼,看他是在講電話,翻過身又繼續睡。

“你眼睛沒事了吧?”周源突然說。

“哎,早沒事了。”楊海晨這會已完全清醒。

可那邊周源又沒了聲響。

“哎,周源,你沒事兒吧?”楊海晨挺擔心的問。“你在哪呢?”

“在寢室呢。在床上。”

“要不我回去?”

“哎,沒事,不用。你睡吧,我掛了,我還沒吃飯呢我。”

掛了線,楊海晨心裡始終有點不放心。他覺著周源好像有什麼話想要說。他盯著手機好一會,接著撥了周源的電話。

“喂。”周源很快接聽。

“哎,你真沒事兒?你剛說你女朋友怎麼了?”楊海晨說。

“你可不可以回來?”周源說的很快。

“啊?”楊海晨沒聽清楚。

“……我說,你明天什麼時候回來。”

“啊,這個,早上唄,怎麼了?”

“沒,咱們明天再聊唄。哎,我真要吃飯了,餓死了。”

楊海晨聽周源這口氣,才有點放心了,笑著說:“行行行,我掛了,瘋子。”

台長: Lil S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