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3:29:2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昨夜眼淚滑落

才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太自信會有晴朗的一天

太相信會有重來的一天

 

 

 

所以不是我成長了

所以很快的適應

而是我太天真的以為會沒事的

所以看起來很好

 

 

但是一天一天的過

我已經不知道那些情緒究竟是壓抑還是消失

沒有人看得出我在難過

沒有人再擔心我是不是在哭

嘻嘻鬧鬧我依舊開還大笑

 

 

喧鬧

覆蓋了我的大腦

 

 

 

騙人的

我明明很痛

當我面對事實之後

我才發現是逃避給了我安逸的力量

 

 

那卻不是真的

 

 

 

我沒有很快的適應這個模式

即使看在任何人眼裡我都平安無事

而你

平平淡淡冷冷清清

沒有太多的情緒像是早已把一切當作是過去

 

 

 

我們是好朋友

但是為什麼我卻還是不可以

 

 

 

找不回的東西就是遺失了

更何況我也看不見有人努力在找回失去的東西

 

 

它在哪裡

 

 

 

 

該說什麼

 

 

我說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不管什麼踰不踰踽

 

 

但是說了有什麼用

 

 

我很想他

 

可是

那又怎麼樣

 

 

到底那又怎麼樣

 

 

 

只是讓自己越跌越下去

還是看不見回應

 

 

 

不會有改變的

我寄望的太多

太過度的樂觀

 

 

不是真的快樂

只是太傻

不是他想像的勇敢

哭了也不知道怎麼講

 

 

講了

還是一樣

 

 

 

是個黑洞

不斷吞噬著我的心

我看不見任何回應

卻還是為著眼前的一片漆黑

 

深深淪陷著迷

 

 

賠了自己

一無所有

 

 

 

卻還是愛著那樣的一個人

 

騙不了自己也不想再偽裝

 

其實只是害怕被看見後依舊不被疼惜

 

 

 

有些人天生不是那個命

有些人天生就不能對誰放感情

 

 

開始

一切只是藉口

只不過

就是不能愛我

 

 

多簡單的一個原理

台長: [Ms.Numb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