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19:46: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咳…美少女住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有沒有傻眼的感覺?

沒錯,我住院了

在花樣年華剛剛過破瓜之年的我

就這樣和一群六七十歲的老人家一起住在病房裡面

你問病因是什麼嗎?

就…感冒太久引起的肺炎…

霉漿菌性肺炎

不過當醫生說他要開非典型肺炎的要給我吃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跳

讓人想起我住的病房就是之前爆發SARS的胸腔科

小可怕,而且我睡的病床上也有血跡…

算了,別想太多,我會睡不著的

至少要住院觀察到星期六才能出院,而且還不一定能出院

早上還沒睡醒護士就來抽血,每八小時還要打一次抗生素點滴

真是受夠了!

可是我下禮拜一就要月考了,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是個感冒兩個禮拜沒去學校的可憐蟲,而且我還發燒忍痛考模擬考

難道你就要這樣懲罰我嗎?

嗚…

我不依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