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9:31: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ˋ  

耶死(((*請翻成英文 =)

 

 

 

段考考完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話說這次有夠墮落的 XDDDDD"

哀ˇˇ向下沉淪了說

(((((*自暴自棄狀

早知道第一次就不要考這抹好了

作文14分噎噎噎噎噎噎噎 國文全班第一

害我開心的好幾下 =)

嗟呼!! ((((*嘆氣的樣子 =)

拜託這別差太多就好

 

 

 

 

媽的ˇˇ這次歷史題目居然有11頁!!!!!!!!!!!!!!

拿到題目卷差點撞桌而死ˇ

歷史老師說ˇˇ

考不好要關工具箱ˇˇ

哀ˇˇ

跟掃把關在一起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 XD"

下次在這抹難

我就要....我就要...

 

 

 

 

 

 

 

 

我就要衝出去了喔!!!!!!!!!!!!!!

 

 

 

 

 

 

再來該抱怨國文...

默寫+單選+複選+翻譯+填充+字音字形+注釋+作文 =70分鐘

拜託ˇˇ這真的太不人道了!!!!

再給我3分鐘 我就能把剩下的作文寫完了耶耶耶耶耶耶耶 ((((((*崩潰嘎ˇ

 

 

 

 

 

 

 

 

 

算了算了ˇˇ

期待禮拜六的內高友誼交流賽唄

去玩的ˇˇˇ哈 =)

好喇ˇˇ我會加油..

 

 

 

 

台長: 小q〃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ˋ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課
此分類上一篇:就降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