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7:22:49| 人氣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要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們這麼混ˋ....

我想ˇ我們班整潔分數不達80分應該不只1週而已吧

要愛校服務


總是會有人會忘記靠椅子 
總是會有人忘記值日生該做的事
總是會有人喜歡掃地時間拖拖拉拉不工作
總是會有人掃地時間喜歡到處聊天
總是會有人在背後說衛生怎樣又怎樣


我都知道 
都會看在眼裡ˇ

我不想罵人ˊ

但肆你們肯做嘛?


你們比較想愛校服務嘛???

才說要怪誰  都太慢了


什麼忘記靠椅子、

忘記值日生要做什麼、

喜歡在掃地時間聊天、

動作拖拖拉拉甚至在背後說衛生的壞話

這些心情我都懂

忘記靠椅子忘記做值日生

有時候連我都會忘記

可是我會怕自己忘記 寫在顯眼的地方提醒自己

連我這個傻子都做到了

為什麼你們比我聰明卻做不到


喜歡在掃地時間聊天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很愛

可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雖然我掃地時間都在跟廁所的人聊天

可是我該檢查的我還是有檢查

我們可以很輕鬆的掃

可以邊掃邊聊天都沒關係

但我希望該做的還是要做

應該要加分的還是要加

小紅條上面寫的的加強

難道自己的掃區被寫上加強 都沒什麼感覺嘛

難道看到你們自己的區域板加分

不會開心嘛?


看到自己的地板扣分或加強

會更努力的去做

現在我都絕得

我們3F女廁之前都有加分耶 現在都沒了

我有說捨抹嘛??

我有罵人嘛??

我想要的是大家都在意自己的掃區

而加分的時候能感到高興


動作拖拖拉拉

或許你真的很不想做

你可以私下去換工作

在來跟我跟飄飄

掃地就要掃的開心呀

拖拖拉拉的幹什麼

不管你事業做的多大 該做的還是要做


明明走到你的掃地區域很快的事情

為什麼要弄這麼久


為什麼總是最後到掃區的人

看到其他已經在努力打掃的人

都不會感到羞愧





剛開學的時候

大家都很努力努力的做

每個人都會乖乖的離開椅子然後到掃區做自己該做的事

為什麼時間久了

有人懶散了

有人不想做了

什麼我忘記了 等一下拉 的理由我不想聽


我承認有時候連我都會鬆懈下來

但該在意的我還是會在意

該檢查的我還是會檢查


被扣分了

大家都知道

有的時候 我去檢查 臉都很臭

這表示我在意

雖然我看起來在跟你們聊天 到處晃

其實該摸的我都有摸 

該看都有看

我可以很輕鬆的跟你們聊天

但我做的都有做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們

在聊天開心之餘 也該做的還是要做


要到垃圾的要去到

刷馬桶的要去刷

要弄鏡子洗手台的還是要弄

拖地的要拖地

擦牆的要擦

掃地的還是要掃

玻璃要擦的還是要擦

還有好多好多

你們可以大肆的聊天都可以

嘴巴在動

也麻煩手也動好嘛


只要不要口水噴髒就好 = =


有什麼困難的問題呀

都可以大叫小Q小Q

我就去了


不管是大便很噁不敢弄

甚至是有蟑螂老鼠怪蟲不敢弄掉

或是垃圾太多 清不完 倒不完

都可以來叫我幫你弄 真的ˇˇ

拜託


我們大家都是平等的

不要想說我是股長就不敢叫我去弄

我知道每個禮拜一呀 

男女廁垃圾桶就會有超超超超多的垃圾

人手不夠ˋ找我

發現 4F女廁的人好優秀

每個人都用的很棒



真的
困難都可以來找我說

失戀了想哭
生病了不舒服
東西太噁不敢弄


不想打掃 來找我幫你也可以

掃地的時候呀

在我的地盤 聊天都沒關係

可是要做的還是要做

輕鬆一點沒關係 可是手要動呀呀呀


然後掃完之後呀

也不要到處去找還沒掃完的人聊天

這樣會害他們動作變很慢

效率好低

我們高一2的 龍后咘肆說ˇ

就是要求效率的是不是

就掃完之後就乖乖的坐在外面

不要妨礙到別人都可以 


其實高一二的人都很棒

只是缺少一些鼓勵而已

是不是



 

感謝親愛的企鵝 =)

 

 




拜託
看到回覆好不好
讓我知道你也很在意 班上的衛生成績

 

 

 

 

 

 

 

 

台長: 小q〃
人氣(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ˋ |
此分類下一篇:五五生風ˇˇ校慶 =)
此分類上一篇:丁字褲〃

毛仔
嗯嗯...我看到了!!
2008-10-30 20:02:20
版主回應
噢噢噢噢- -
2008-10-31 07:05:29
涂\\\孟
呃....OK OK!
只不過我們的秩序成績也不怎麼好啊~
好像真的、就是、缺少了自律= =?
2008-10-30 20:43:05
版主回應
管嚴一點唄~~
2008-10-31 07:05:52
飄飄
小Q...真是辛苦你了> <
其實最近做的還算不錯,
都有加ㄧ點分,
不過還是會看到加強就是了...(默

總之...加油!!!
2008-10-31 19:1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