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3:00: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似百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最近在欣賞一部非常扣人心弦的漫畫-"愛似百匯"
現在出到14集了,還沒完結篇哩!!
故事是在描述高中生的3角關係= =
女主角非常多愁善感,
所以劇情非常精采,不過也頗令人鼻酸的說!
說到這...不禁回想到我今天的行為~
下午因為下雷雨,只好悶在家K漫畫摟!
誰想到..我這次租的這5集特別感人..
害我差點哭:P
蠢死了~真是蠢到家了!!

這個暑假看了不少漫畫,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在寫作業喔!
我是乖寶寶!!!!
以下是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漫畫:)

矢澤愛系列~
NaNa
天國之吻
下弦之月
芳鄰同盟會

      Good Morningcall(結局很爛!不過畫的很棒)
      蜜桃女孩
      完美小姐進化論(蠻爆笑的)
      玩偶遊戲
      愛似百匯    全是些少女漫畫,不好意思啦!
      


      蠟筆小新= = (低級的小男孩)

圖片是芳鄰同盟會ㄉ!

台長: Jessie Prinze J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Perfectioni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