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7:43: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你眼中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你的相簿找到了你拍的照片。

說真的
並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親手拍的

只想知道
這就是在天涯海角的另一頭
你所看到的天空嗎?

那麼
我真的羨慕你
我真的想告訴你
很美…真的很美
美的想令人去觸摸的天空
更令我渴慕的…
這是你的照片︶︶

想擁有一張呢

我多麼想念你
當世界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變成信箱
當你需要的時候可以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分享的心情

MICKey的"我多麼羨慕你"
這段歌詞我想說出來很久的了…

現在的我
只想成為你的信箱
告訴我
你在追尋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快樂
自己的夢想時
想與我分享的事情
心情
感受
我都願意聽


廖少勝於無
只有一句也不要緊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