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7:32: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候…
我跟二家姐都超級喜歡看卡通片
差不多是上隱了
我相信每個小孩子都是這樣吧
因為總是有好奇心..
而且…卡通片總是能吸引小孩子…
孩童時
我們都愛幻想
想想自己是茱迪
想想自己是sailor moon

孩童時都總沒有介心
我們知道的不多
所以想知道更多
因為我們都單純的喜愛著這一切

然而
人是會長大的
然後
現在我長大了
不再對卡通片有什麼憧憬
或者執著
因為
我不再懂得天真
我懂得了無聊
懂得了劇情的發展
就等於我們明白事實的殘酷

或是因為…
現在的卡通片質素下降了?
或許是這樣吧

然而…我都知道自己沒有了那對卡通片和動畫的熱誠
那種熱切的期待
沒有了

小時候
看卡通片
看著別人痛苦
自己會跟著辛苦
看著主角哭
自己也會哭
看著美少女變身
自己也會幻想著一起變身吧
看著茱迪與長腿叔叔失散了
自己會跟著失落
重遇了
主角們幸福的在一起
就會非常感動


…現在呢?
哭還是會哭。

可是…那一定是為了那殘酷的現實所流出的淚。

幸而
拯救了我這空虛的心靈的
還是一套卡通片

感謝主
感動的淚珠還是會為那小小的驚喜和喜悅落下
感謝主
我還懂得那少少的童真


童真
別走

當你我還是會為一套卡通片開心起來時
請不要相信這個世界的殘酷
想著自己是片中的主角吧

願主祝福你
阿們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