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2:33:3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感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廂情願的人產生反感
     甚至於  到達討厭或厭惡,噁心

   
     一相情願
     真的很白吃很傻很笨


     我碰過所以我知道
     連我自己都對自己當初的一廂情願覺得噁心


     我怎能容忍 
     別人再對我一廂情願


     告訴你(妳) 
     噁濫爆了


     靠  = =+  
     想到就想罵髒話


     北濫姬小
     少黏了我了  
     噁苔


     別跟我裝熟
     感覺你(妳)很低能




台長: ㄨㄥ ㄩˋ ㄏㄢˊ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