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18:02| 人氣16| 回應0

風城與我的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開始,這一切又該說些什麼?時間停留在「現在」,打電腦的這一刻,我正坐在一個化妝台當成的書桌前,陳舊傢俱擺飾的小房間內,昏暗燈光的舊公寓中,物價指數指數排名第二的新竹市區中。但此刻的我,落寞到加入pc home 的部落格寫下此刻的心情,愛搞神秘的我並不愛說自己的故事,此刻的心情記錄卻是一字一句在網路上發表並且.讓我.記住。記住冒險與付出的代價--寂寞又孤單。
w友是怎麼勸我的,小黃又是怎麼驚訝的,一個個朋友不敢相信那麼理智的我竟然會被愛情沖昏頭就這麼北上,連我,都不明白是怎麼樣的毅然決然。也有直接發出
「恭喜」聲浪的朋友,認為我是想結婚了,但願事情那麼簡單就好。
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到底為什麼要北上,就算身在桌前的我也不明白。工作還沒開始,煩惱卻沒有減少,呆在一個陌生的都市,就像是手腳全廢了一樣。即便給人獨立印象,總是馬上就能融入環境,這一切的一切也只是公式化的工具,就像開了鎖,卻不一定有我想要的(寶藏)。

台長: 花露水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