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2:06: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眼中的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百年校慶---她今天跟我說不回台灣了
那所關住我們最青澀反叛期的孤寂大門, 將會在那天張燈結綵像個青樓妓院一樣迎接所有人客 這還真讓我不習慣

讓我回想一下17,18歲的我是怎樣的面容

比現在清瘦一點,很有附中小男生緣 還是長髮 ,不太愛笑, 但是依然總是待在黑暗看電影

那時候我總不相信青春應該這樣的孤寂, 但是看了<寂寞的十七歲>
才知道原來青春如果不被孤獨的藍色火焰炙烤, 就不會降臨

所以直到今晚才想起來,為何愛看橄欖樹下的情人
最後一幕的長鏡頭
那五分鐘就是我的青春

-----------------------------------

陽光下遙遙疾走,一人安靜的越奔越遠
穿越樹叢, 穿越前人足跡, 穿越視線
卻不回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