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2:22: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帶兩串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話 怕我餓著 幫我買著熱呼呼的稀飯與小菜
限時外送到我手裡 然後自己再大老遠的回家
one call 你排除萬難
飛奔到我身邊 比遠傳還要沒有距離
你愛我比愛你自己更多
我心裡是知道的
你說 你說 你要給我那種感覺
"如果有了困難 第一個會打給你"
嗯 beleive so
記得以前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說
"你叫shine喔,那你是sunshine!"
對壓 你是
縱使你用盡熱力照耀著我
也不要失去了自己光芒
在這樣的陽光裡
知道了什麼叫做 愛你勝過我自己
此時大外擱已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感受了...







但是 車請馬上去修 車輪鎖死 是會後空翻的!
想嚇死誰阿!

台長: 濃炮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