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2:30: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拖著寶貝拍了好多照片  還有周遭的朋友


只因為  我想藉由照片  留住這美好的一刻


因為時間不能停止  很多事都不能重來


我想把握當下  過著快樂的日子



最近桃花運一整個很強  寶貝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我知道妳會擔心  但我只想告訴妳  別擔心


別讓外來因素影響我們  我會開心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都是我跟寶貝的紀念


我很開心  因為  至少每當我孤單的過著漫長的夜


我可以看著照片  感受妳的溫度


不至於讓我的心凍結



這張照片  我很愛  可惜妳沒有同時把眼睛閉上


後來我們再怎麼拍  都拍不出這張的感覺了


我想妳跟我一樣  對這張照片都很有fu


我閉上眼睛  像是守護妳  聆聽妳內心的聲音


陪伴妳  走過每一個孤寂  穿越每一個天晴


如果  我閉上眼睛  妳能不能也像我陪著妳那樣陪著我


如果  我閉上眼睛  妳會不會也像我聽到妳那樣聽著我



我願意為了妳  做任何一切  只要是為妳好的事情


就算我不快樂  不幸福  也沒有關係


看著妳快樂  對我而言  將會是最大的幸福



寶貝  我愛妳



第36天  我們together 

台長: 懸浮式 威士忌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